番外354 夏浩然回國(1/3)

喬穗看著導演對紀延東,阿諛奉承的模樣,還有他剛才說的話,腦子裏頓時一片清明,恍然大悟,明白了為什麽高挺能仗著蕭薔,這麽囂張,原來蕭薔背後的人,是紀延東啊。


她看向紀延東,眼神裏滿是冷漠,一字一句,語氣裏滿是疏離:“原來紀總是投資人。”


紀延東在剛才聽到導演說的話,聯想到她之前說在劇組被欺負,加上剛才發生的事,他就知道欺負她的人是誰了。


這會兒聽到她說話的語氣,就知道她誤會自己了。


可是又不知道怎麽解釋,以什麽身份解釋。


還沒等他出聲,喬穗已經收回目光,冷冷的掃了眼對麵的高婷和蕭薔,偏頭看導演一字一頓的開口:“這件事,我希望節目組能給我一個公平的交代。”


說完,示意小助理扶著她出去。


紀延東是想跟出去的,但是眼下這堆糟心事他總要處理了,不然可能真的會像她說的那樣,最後事情可能就會變得不了了之。


田斯然得知喬穗受傷的事情,是在當天晚上,很晚了,她們睡前有空都會習慣的聊一下。


她就是這個時候得知,喬穗受傷的。


當下沒忍住,直接破口大罵,罵高婷,罵蕭薔,連著紀延東也一起罵了。


就連遠在美國的夏浩然也被她罵進去了,誰讓紀延東是他兄弟呢,不都說物以類聚嗎,剛好他們現在正處於這個互相不聯係的時期,反正那幾個對她來說,都不是好男人。


而此時正坐在飛機上,飛往其他國家的夏浩然,連續打了好幾個噴嚏。


陸文旭看著老板這樣,以為他冷,舉手跟空姐拿了一條毛毯給他。夏浩然卻是放在一旁沒有蓋。


他心想著國內的小姑娘,也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在生氣。


自己可能還有大半個月才能回去,希望他回去的時候,她氣能差不多消了,他也好把人哄回家。


紀延東從節目組離開之後,又回了一趟公司開會,深夜了才回到家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