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26 紀延東家(1/3)

喬穗因為醉酒,醒來之後,更是頭疼欲裂,口幹舌燥。


睜開眼,下意識的要伸手像往常一樣,拿平日裏放在床頭櫃上的水。


撈了撈什麽都沒有撈到,才認真的睜開眼睛看了一下。


不看不打緊,這一看到完全陌生的環境,很顯然,根本就不是她家,整個人都猛地從床上坐了起來。


她是誰?她在哪兒?怎麽來到這兒的?腦中無數個問題閃過。


聯想到什麽,她掀開被子,低頭看身上的衣服,除了皺皺巴巴的,還完好的穿在她身上,總算是鬆了一口氣。


當即下床,拿著床頭她的小包就往外麵走。


除了客房才覺得這房子有些熟悉,想了好半晌才想起來,這是誰家。


下樓便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,坐在樓下客廳的沙發上,正在看文件,旁邊還站著他特助在跟他匯報工作。


聽到聲音的紀延東回頭,便看到頭發都沒來得及整理,就下樓的喬穗,對旁邊的特助說了句:“你先出去等我吧。”


“好的,紀總。”


雖然特助看到喬穗從樓上下來的時候,心裏的八卦分子一下就活躍起來了,但是也沒敢逗留,老板顯然是不想他在這裏打擾。


特助收拾了一下桌麵上的文件,快速的出門了。


喬穗朝著他走過去,遲疑了一下,問出心裏的疑問:“延東哥,我……怎麽在你家。”


“你昨晚喝多了,我也不知道你家密碼多少,問你也不說,就把你帶到我家客房住一晚了。”紀延東瞥了她一眼,淡淡的回答。


順著紀延東的話,喬穗的記憶慢慢回籠。


昨晚從江南裏出來的時候,她好像是搭紀延東的車回來的,她還記得上車的時候,她不小心撞到頭,他還伸手幫自己揉了揉。


之後回來的路上,她本來是為了避免尷尬,假裝睡覺,沒想到最後昏昏沉沉的睡著了。


再來就是她死活不肯告訴他密碼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