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25 要寶寶吧(1/3)

但是這會兒是真醉了,全然沒有意識到現在被一個男人抱著去他家。


被抱的舒服了,還往他懷裏靠了靠,嘟嚷了一句:“我沒醉,清醒著呢。”


紀延東以為她醒了,眼角微微一抽,低聲問:“嗯,沒醉,家裏密碼多少。”


然而她不是醒了,而是醉暈了,壓根不知道自己在幹嘛,聽到有人問她家裏的電子密碼,防備心一下就起來了,大聲嚷著:“不行!我不能告訴你密碼,誰知道……誰知道你是不是要去我家偷東西。”


“我家……我家裏有很多……值錢的東西。”


紀延東:“醉鬼!”


知道自己今晚應該是問不出來密碼了,不等她說什麽,直接把人抱著上樓。


大概是感受到了顛簸,喬穗意識到自己正被人抱著,鬧著嘟嚷了一句:“放我下來”


她這麽一動,他險些沒抱住,差點就雙雙往後倒了,紀延東一個心驚,語氣嚴肅的低斥:“別鬧,滾下去我不負責!”


喬穗迷迷糊糊看了眼欄杆,還有一樓的地麵,嚇得她趕緊摟進身上的男人,嘟著嘴一臉委屈的控訴:“你凶我!”


紀延東沒想到這麽一嗬斥,小姑娘果然乖乖聽話了,就是有些委屈。


他這會兒是管不上那麽多,隻能把這醉鬼抱上樓。


直到他把人給放到客房的床上,才鬆了一口氣,可剛幫她蓋上被子,就被她給踢開了。


喬穗迷蒙著雙眼,看著俯身下來,給自己蓋被子的男人,突然說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