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19 他的房間(1/2)

飯後,柳市錦讓他們兩個今晚不要回去了,在這裏住一個晚上。


田斯然是無所謂,她看向某人詢問他的意見。


看到小姑娘看向自己,詢問的眼神,夏浩然麵上波瀾不驚,實際心裏感受到了小姑娘會詢問自己意見的愉悅感,微微頷首:“那就在這裏住一個晚上吧。”


他的房間她還沒住過,今晚在這裏住一個晚上挺好。


他倒是希望,他所有房子他所住的房間,都能帶小姑娘一起住,想讓他所有的房子裏,都有她的痕跡。


這會讓他產生一種,他的生活被她填滿的感覺,特別的滿足。


晚上,田斯然一個人留在房間裏,夏浩然和夏林生在書房,她不好打擾,就一個人在他房間裏亂逛。


想起上次進來他房間的時候,看到桌子上她以前送給他的東西,剛拿起來看某人就氣洶洶的回來了,還特別心狠的說了那些話,當時是真把她給弄哭了。


可現在兜兜轉轉,重新在一起,今天以女朋友的身份來他家,還住在這間房間裏。


田斯然聽到身後傳來的關門聲,剛轉身就被夏浩然從身後抱住了:“寶貝兒,想什麽呢?”


她伸手回抱他:“想你……”


話音剛落,男人的唇就落了下來,他大掌一托,把她給抱起來按在桌上吻著。


田斯然唔唔的試圖想要解釋,但是某人吻得發狠,根本沒給她解釋的機會。


她是想說,想他之前在這裏凶她的模樣……,可某人似乎是誤會了~田斯然的唇被吻得紅腫,眨巴著水盈盈的眸子可憐巴巴的看著他,男人才勉強停下來,把她給抱到沙發上,讓她跨坐在自己身上休息。


田斯然氣悶的捶打他的胸口:“能不能別動不動就發情。”


當初誰跟她說,這人看著禁欲性冷淡了?


隨時隨地都想把她給撲倒的男人也能叫性冷淡?那人怕不是對性冷淡這個詞有什麽誤解吧。


夏浩然無奈笑了,親吻她的眉心:“情不自禁。”


男人看到自己女人,要是沒有這種想法還正常,更何況她今天為了來他家,還打扮的這麽漂亮。


一晚上他都沒能好好欣賞,他們家那群人一直拉著她聊天,她連坐在自家身邊時間都很短,想牽牽她的小手都牽不到。


田斯然嗔怪:“強詞奪理,一堆借口,哼。”


某人大概也想起了,當初他在這裏把自家小姑娘惹哭的事情。


這天晚上要她的時候,動作很溫柔,仿佛把她當做稀世珍寶來對待,田斯然覺得自己快要溺死在夏浩然的溫柔裏麵了。


這男人溫柔起來,真的太致命了。


從晚上十點,一直到十二點多,她不知被拋上雲端多少次,累的根本無法動彈。


男人自然也是一臉饜足,幫她清理完畢後,夏浩然把人摟進懷裏,輕歎了一口氣,道:“寶貝兒,趕緊嫁給我吧,我們生個寶寶好不好?”


田斯然聽到寶寶兩個字,微微一頓,幾秒後才問他:“怎麽突然想要寶寶了?”


之前很少聽他提起。


“前幾天和邢二少踢足球,他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