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18 帶她回家(1/2)

夏浩然揉了揉她的頭發,無奈的開口:“又不是第一次去了,怎麽還是提這麽多東西,家裏什麽都不缺,人去就行了。”


“再說了,哪有帶女朋友回家,還讓女朋友提著東西上門的道理。”


田斯然輕哼,把他的手給扒拉開,不滿的嘟嚷:“禮多人不怪懂不懂,你也說了,我是第一次以你女朋友身份上門,哪好意思空著手去,多沒禮貌。”


這人一點都不會換位思考,隻會唧唧歪歪。


某人要是知道此時她腦子裏的想法,非吐了老血不可。


還不是不想讓她破費,她又不願意刷自己給她的卡,就要用她自己那點工資。


要不是怕她那點工資不夠花,他用得著這麽勸著她呀。


田斯然進門後,自然是受到了熱情接待。


柳市錦拉著她的手,感慨道:“太不容易了,這麽多年了,阿姨就盼望著,有一天你能以浩然女朋友的身份上門,終於等到了。”


這個願望,她真的等了很多年,從當年在新加坡,撞見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就等著,那時候沒等到田斯然上門,卻是等來了他們分手的消息,一直到現在,時間隔了六年,真的太久了。


說起這個,一臉嗔怪的看向自家兒子:“說到底,還是你這臭小子沒出息,這麽多年才把人帶回來。”


夏思瑜在旁邊笑出聲,戳了戳夏浩然,那表情就像是在說:【聽到沒,批評你呢。】夏浩然:“……”


從來沒有這麽無語過,是他的問題嗎?小姑娘躲他跟躲瘟神似的,重逢後一口一個夏總生疏的叫著他,他有什麽辦法,現在能把人拐來,已經很不容易了,他媽可真是站著說話不腰疼。


田斯然看到男人吃癟的表情,沒忍住跟著勾了勾唇。


“怎麽了?我說錯了?你有意見?”看到自家兒子一臉無語的模樣,柳市錦不高興的揚了揚下巴。


夏浩然麵無表情的吐出兩個字:“沒有。”


他不是真沒有,是不敢有。


一說有,待會兒又跟她老公告狀,她老公又來找自己談心,他懶得有意見了。


“沒有就行,我看你也不敢有。”柳市錦輕哼了一聲,明顯的得了便宜還賣乖。


對著夏浩然是沒有什麽好臉色,但是對於田斯然,柳市錦立馬就換了臉色,笑盈盈的看著她:“然然,你最近上班怎麽樣,辛苦嗎?浩然在家平時還是聽你的吧,沒有惹你生氣吧?”


“要是他惹你生氣了,你跟阿姨說啊,阿姨幫你教訓他。”


田斯然看著某個男人漸漸變黑的臉色,笑了笑:“工作還好,不算是辛苦。很多時候還是聽我的。”


夏浩然看向她,認真的想了幾秒,莞爾點頭承認:“嗯。”


大部分時候還是聽小姑娘的,但是床上還是聽他的。


他們現在的默契,就是對方的意思,隻需要看一眼就明白,她自然也明白男人那聲同意是什麽意思,想到某些事情,臉色不自覺的微微泛紅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