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17 球場得意(1/3)

這樣幾個女人看田斯然的眼神,又多了幾分厭惡。


然而田斯然看到她們幾個的嫉妒又厭惡的眼神,還故意往夏浩然身邊靠了靠,男人倒也是配合她,手臂輕輕的搭在她身後的椅子上,手掌時不時摩挲下她的背,動作親密得很。


田斯然本來是故意做給其他覬覦他的女人看的,但是被他這暗裏調戲的動作弄得心口發癢,嗔怒的看他,示意他安份點。


正事聊的差不多了,王迅就邀請夏浩然去打高爾夫,田斯然還有魏武以及她們也跟了過去。


夏浩然和王迅走在最前邊,魏武和田斯然還有王迅的助理走在後麵,再後麵就是那幾個女人。


剛開始夏浩然和王迅先是比賽了局,前者贏了,田斯然在旁看著夏浩然沉穩又從容的模樣,充滿了魅力,怪不得那些鶯鶯燕燕惦記了,她和他在一起這麽久,現在看他還是會覺得心動。


王迅輸了也落落大方,打球輸贏不是最重要的,合作談成才是最重要的。


王迅笑吟吟的看向田斯然:“田小姐要不要也一起玩玩,她們都可以陪你玩的,技術都不錯。”


他口中說的她們,就是覬覦她男人的那幾個女人。


她們聽到王迅這麽說,這簡直就是她的強項,挺直了腰板,一臉不屑的看向田斯然,仿佛她打球多差勁一樣。


夏浩然看向田斯然,問她:“要玩嗎?”


她點了點頭,看向王迅,開玩笑的道:“王總我技術很差的,平時很少玩,打的不好您可別笑我。”


而後她打出了小鳥球,就連王迅都鼓掌稱讚,“不錯不錯,女孩子能打成這樣很厲害了。”


其他女人看到田斯然這麽厲害,根本就不是像她說的那樣很少玩,心想著這女人可真夠假惺惺的,明明很會打,偏偏說不常玩,也不知道夏總看上這個女人什麽,那麽虛偽。


其實田斯然這幾年確實沒怎麽碰高爾夫,可以說少之又少,第一是沒有那個閑錢,第二是沒有那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