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16 他被覬覦(1/3)

夏浩然這邊也沒有準備,衣櫃裏都是她平時上班穿的套裝,還有平日裏的休閑一點的衣服,打高爾夫的運動裝還真沒有。


男人想著,之前是他漏了,是該給她多準備幾套運動服,還有禮服以及珠寶首飾,以後都是要用的到的。這麽想著,馬山就發信息給陸文旭,讓他最近有時間把衣服款式發過來,讓他挑選。


田斯然這邊的衣服,雖然是陸文旭置辦的,但是款式都是他挑的,他知道她最適合穿什麽樣的衣服最合適。


“去到那裏再買。”他攬著已經穿好了運動鞋的小姑娘道。


高爾夫球場,不僅僅是提供打球的場地,衣服裝備這些,都會有。


“好吧。”田斯然點頭答應。


就算是現在去買,時間太趕了,也有些來不及,還不如直接去那邊買算了。


高爾夫球場,是在一所郊區的山莊裏。他們抵達山莊的時候,門口已經有人在等待迎接他們,旁邊停著高爾夫球車。


魏武也已經抵達等候,他今天穿的不是平日裏的西裝襯衫,而是和夏浩然差不多的運動裝,四月底的天氣,套一件運動外套,已經不覺得熱了,要是天氣再好一些,可能外套都不需要了,南方很多城市,甚至已經開始穿短袖,隻是他們北方這邊,還是稍微涼一些。


他們下車後,乘著高爾夫球車往裏麵去。


今天約夏浩然過來的是,某著名建築公司的老總王迅,一個已經五十多歲的老頭,早已在此處等候多時,看到他們過來,揚著笑臉上前握手問候。


這次主要目的,就是想和夏浩然談合作,希望眾合能把他們到手的那塊土地的建築工程,包給他們公司來做,這一次過來,就是談具體的合作事宜。


夏浩然進入工作狀態之後,就像是換了一個人一般。


王迅這才注意到,跟在夏浩然身邊的田斯然,剛才看夏浩然給她遞水的模樣,似乎不是秘書。


笑吟吟的問:“不知道這位小姐怎麽稱呼,好像沒見過。”


“這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