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15 求婚被拒(1/3)

“你們催我有什麽用,可不是我不著急結婚,去催她。”


要不是他這次受傷,小姑娘擔心他直接去的醫院,不得已暴露出兩人的關係。他現在還在進行地下戀呢。結婚更是別想了,小姑娘現在指定還沒有這個想法。


柳市錦直接朝他翻了一個白眼:“我們怎麽好意思催然然,當然是催你。”


“再說了,你都沒求婚,怎麽知道然然不願意跟你結婚。”


“婚都沒求,戒指都沒有一個,還指望人姑娘眼巴巴的倒貼上來,求你跟她結婚不成?”


夏浩然:“…………”


婚他是還沒有求沒錯,他這不是打算等小姑娘準備好了,再求嗎。


怎麽這話從他媽嘴裏說出來,就變味兒了,不知道的人,還以為他是一個玩弄感情的渣男……


老太太也跟著語重心長的開口:“浩然,然然年紀也不小了吧,姑娘家一般這個年紀都會想著結婚了,跟男孩子不一樣,你以為人家不想結婚,指不定人家一直在等著結婚呢。”


夏浩然一臉茫然:“是這樣嗎?”


他原本覺得,自己對於自家小姑娘,還是很了解的,但是現在被他們家這兩個女人,這麽一通說,他發現自己好像被洗腦了,他開始迷茫。


田斯然從廚房裏端菜出來,便看到男人眉頭緊鎖在坐在沙發上,似乎是認真思考著什麽,笑吟吟的問:“你們聊什麽呢,差不多可以吃飯了,先去洗手吧。”


夏浩然抬頭看著穿著圍裙忙碌的小姑娘,儼然一副房子女主人的模樣。


大膽的想著,或許小姑娘已經準備好了,真的如他媽和奶奶說的那樣,在等著他求婚了?


田斯然是不知道他此刻的想法,不然得慪死。


她一方麵確實是還沒有結婚這麽早的打算,另外一方麵是,她身體還沒完全調理好,她有些事情還不確定,心中始終還是有顧慮的。


所以,夏浩然在一個月,身體完全恢複後,精心準備的求婚,被田斯然拒絕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