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02 生娃大計(2/4)

活的地方,會有孩子的奶粉尿不濕,衣服,玩具等等。”


“你出門也不會像以前那麽輕鬆,你去到哪裏都要帶著他,抱著他,總之很不方便。”


喬穗聽著她們兩個人的話,都讚同的點頭。


“可是不覺得,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嗎,會從裏麵得到幸福感吧。”這句話,她問的是雲蘇,因為她們三個人中,隻有她是結了婚,並且有小孩的。


雲蘇被問的一噎,過了幾秒緩慢點頭:“對,會覺得很幸福,所有的辛苦,都是值得的。”


喬穗聞言,攤開雙手,聳了聳肩:“所以啊。你們說的那些問題我都知道。我雖然沒有當媽的經驗。但是這些問題,我全都上網查過了,我覺得,我可以接受,我也不後悔。”


“說那麽多也沒用,孩子他爹,我現在還沒找到合適的呢,自己也生不出來啊。”說到這個,喬穗忍不住歎氣,這才是最讓人無奈的。


她什麽都想好了,但是還差個孩子他爹借種。借不到種,一切都是白搭。


“你這條件確實挺高的,你要不往娛樂圈裏麵找找?又帥智商又高又會賺錢的,娛樂圈裏比較好找。”雲蘇動了動腦瓜子,提議道。


“這個我也不是沒有想過,但是具備這幾個條件的,地位都不一般了吧。誰會想留個私生子在外麵,要是哪天被爆出來,事業不就毀了嗎,沒人願意給自己留個定時炸彈。”娛樂圈裏的人多謹慎,喬穗還是知道一點的,所以她一開始就沒往這邊想。


她長長的歎了一口氣:“難道就沒有個什麽,年輕帥氣多金的單身大總裁?一定要單身啊,破壞人家家庭的事我可不敢,雖然就借個種,但是也不能破壞人家家庭。”


雲蘇一臉為難:“大總裁有是有,但是年輕帥氣多金,還真沒有。”


說完後,又忽然想起什麽,試探性的問了句:“要不你考慮一下葉淩?或者紀延東?年輕帥氣多金,他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