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02 生娃大計(1/4)

“第一個,顏值高,我不想要太醜的孩子。第二,高智商,我也不想要太笨的孩子。第三,身體健康,不能有家族遺傳病,要保證孩子有健康的身體。第四,賺錢能力要強,要保證孩子有這個基因,避免以後上街要飯。”


說完,還笑吟吟的問:“怎麽樣,我這幾點要求,不算多吧?”


雲蘇聽完,訕訕的開口:“不多,就是要求有點高……”


田斯然看著這兩個人已經在討論孩子他爹,差點沒被氣暈,鄭重其事的說:“我還沒有同意好嗎?”


喬穗歎了一口氣,認真的回答:“可我是認真的,非常的認真,我真的考慮好了,沒在開玩笑。”


“那你知道當一個未婚媽媽意味著什麽嗎,別人會用什麽樣的眼光看你,更何況你還是一個公眾人物,對於這一切,你覺得你能夠承受得住嗎。”田斯然知道,如果是喬穗決定好的事,十頭牛都拉不回來。


她平時大大咧咧的,看著很好說話,但實際上,倔起來,誰的話都不會聽。


但是她還是希望,她能夠慎重考慮。


“這不是買東西,不想要了可以退貨,或者可以賣掉。孩子是無法退貨的,你要是選擇養一個孩子,直到他成年之前,你都要對他負責,你確定你做好這個準備了嗎?”


田斯然此時更希望,好友隻是三分鍾熱度,她不希望她當一個未婚媽媽,一個人辛苦的撫養孩子。


如果這樣,她倒是寧願她像之前那樣,一個人自由自在,不會想結婚,也不會想著要小孩。


雲蘇起初覺得很酷,但是聽到田斯然這麽說之後,也點頭同意她的話。


她是過來人,知道帶孩子有多辛苦,真的是要極有耐心和責任心,才能把孩子給養好。


“帶孩子確實很辛苦,但是這個可以請月嫂,這不是什麽大問題。但即使有嶽鬆,你的生活也會發生,翻天覆地的變化,你生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