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01 我們見過(1/4)

等她走到跟前,紀文玥已經親密的上前,挽著蕭薔的手,要跟她介紹喬穗:“蕭薔姐,我給你介紹一下,這就是剛才我跟你說的……”


可是不等她繼續介紹,喬穗就已經出聲打斷:“文玥,不用介紹了,我們認識。”


簡單的一句話,讓紀文玥,以及紀母,都覺得驚訝。


最先出聲的是紀母:“蕭蕭,你們兩個居然認識嗎?”


“對啊,我和喬小姐見過幾麵,算是認識,但是不熟。”蕭薔柔聲回答。


紀文玥疑惑,她們是在哪裏見過:“蕭薔姐,你們居然見過?是在國外的時裝周嗎?喬穗是國際超模,經常會受到邀請,參加時裝周的。”


“不是,在國內,有一次是在商場,有一次是在你哥他們,組的局見到的。”


蕭薔想起那天晚上,紀延東對自己的警告,讓她不要惹田斯然,否則,夏浩然可能會因為這個,而遷怒方朗集團。


想想,如果真的是這樣,那麽給方朗帶來的後果,她不禁有些後怕。


“對,不熟悉。”


“你們先聊,我先過去找我朋友。”


喬穗即使不喜歡蕭薔,但還是禮貌的打了招呼,才走的。


紀延東進來看到的就是紀文玥蕭薔,以及他母親,站在一邊不知道在說什麽,而喬穗則是另外站在一邊。


沒幾分鍾,她就走了。


他跨步跟在喬穗身後,喊了她:“喬穗。”


聽到聲音,喬穗停下腳步,回頭對他禮貌的喊了聲:“延東哥。”


男人目光灼灼的望著她,沉聲問道:“剛才在那邊,和我妹她們聊什麽呢,蕭薔她……沒為難你吧?”


“沒,怎麽會呢,延東哥想多了。”


蕭薔沒有為難,隻是她不想繼續待在那裏了,覺得沒意思。


“我先過去找斯然他們了。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