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00 普通女孩(1/3)

“浩然哥你帶嫂子先過去,我帶著喬穗過會兒就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夏浩然微微頷首,帶著田斯然,往紀延東的別墅走去。


因為紀延東提前通知,過來吃飯,禮物一律不收,帶禮物的不準進門。朋友們倒是還好,不會有攀比禮物的,但是親戚們就不一定了,家族龐大,什麽牛鬼蛇神都有。


他撂下這麽句話,就是為了防止親戚們,互相攀比,之後又惹不必要的麻煩。


但是朋友們的禮物,還是給他準備了的,隻不過是沒有當天給,提前一天給了。


紀延東站在門口招呼客人,看到他們兩個過來,身後空無一人,目光沉了沉:“喬穗沒過來?”


“後邊吧,你妹去叫她了,待會兒就來。”


“嗯,帶著弟妹先進去吧,跟葉淩還有謝辭他們坐一桌,給你們留好位置了。”


“行。”


雖然是這麽說,但是夏浩然,還是先帶著田斯然,一起去和紀父紀母打了招呼:“叔叔阿姨晚上好。”


田斯然在旁邊,也跟著夏浩然,禮貌的打招呼:“叔叔阿姨晚上好,入宅大吉。”


“哎喲,浩然啊,這姑娘是你女朋友吧,嘴巴這麽甜。”其實不用介紹,單是看夏浩然親密的摟著田斯然,就知道他們關係親密,男女朋友關係,指定是跑不了了,不然不會帶到這種有長輩的場合來,就連他之前交往的那個戲子,叫什麽藍的都沒有。


“對,我女朋友。”夏浩然沒有任何遮掩,大方坦誠的承認。


紀母笑吟吟的打量了一圈田斯然,看她這氣質模樣都很不錯,像是哪家的千金小姐,但是又覺得麵生,於是出聲問:“姑娘是哪家的千金呀,看著有點麵生。”


紀父聽到妻子這麽問,多少覺得有些不妥,伸手捅了捅她,示意她收著點,別像是查人家戶口似的。


田斯然聞言,眼底閃過一抹不舒服,但是很快隱去,禮貌的回答紀母的問題:“阿姨好,我叫田斯然,就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