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95 被除名(2/3)

她自己底氣都不足。


紀延東再次開口反問:“是嗎?”


這一次,蕭薔再沒能答上來。是與不是她並不確定。


因為蕭薔這件事,田斯然這個年,就沒怎麽搭理夏浩然了,他打電話或者發信息過來,她都是冷冷淡淡的回複,也一直連續在喬穗這邊,住了很多天,沒回自己的住處。


一直到初五那天晚上,葉淩叫她們出去吃飯,大致意思就是給她們兩個賠罪了,畢竟那天晚上,是他把人叫來的,所以當晚,她們被蕭薔為難,責任也是在他。


田斯然和喬穗拒絕了,說她們白天去寺廟上香,累了一天了,現在不想動。


夏浩然這幾天也是沒能約到自家的小姑娘出來,都是他找著借口,買東西去喬穗家,才能見到她。


初六早上,一大早的夏浩然救過來了,還特意給她們買了早餐。


田斯然還沒醒,喬穗這會兒,是已經跑步回來了。


過完年她也要開始工作了,這段時間吃吃喝喝胖了不少,所以從今天開始,早起跑步鍛煉。


她後腳剛進入家門,喝水的水杯還沒放下,門鈴就響了。


從貓眼看著外邊提著早餐袋的夏浩然,微微一驚,拉開門看著他挑了挑眉:“今天怎麽這麽早?”


隨後側身往屋內走去,夏浩然跨步進屋,自覺換上客人穿的拖鞋。


“她醒了嗎?”


這裏指的她,自然是田斯然了。


“應該還在睡,在她房間,你自己上去看看。”


夏浩然嗯了一聲,揚了揚手上拎的一大堆,各式各樣的早餐,放到餐桌上,跟喬穗說了聲:“早餐放桌上了,我先上樓看看她。”


“行。”喬穗點了點頭。


但其實喝了點水,也上樓去進自己主臥去洗澡了,運動回來,一身臭汗,她實在沒辦法忍受著一身的黏膩吃早餐。


另一邊,田斯然的房間。


她在自己家睡覺,會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