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95 被除名(1/3)

可田斯然現在心裏正窩火著,哪兒有那麽好說話,自然是不搭理他,把他給趕走了。


夏浩然鬱悶的要死,他這也是被豬隊友給坑了。


看著已經緊閉的大門,他打開微信,往群裏發了句話:【以後私人局,注意一下,別誰都叫。】這句話不言而喻,即使沒明說,但是葉淩和紀延東也知道,他說的是誰了。他這話,是要把蕭薔在他們私人局裏,除名了……


葉淩快速出來打圓場:【大家都是朋友。】夏浩然冷淡的敲下一個字:【嗬。】本來他和蕭薔,私下聚的次數並不多,私交也談不上多好,就是彼此都有合作,算是生意上的合作夥伴,加上又是校友,工作上接觸的多,他對於蕭薔這樣的女強人,在工作上,還是很欣賞的,關係確實比其他合作公司,要好上有些,但也就僅此而已。


她現在不顧自己的顏麵,當著他的麵,就那麽對他家小姑娘,小姑娘現在生氣了不理人,他也沒必要再給人什麽好臉色。


蕭薔現在,正和葉淩還有紀延東他們,在一起吃早餐,對於夏浩然說的話,渾然不知,那是他們幾個男人的群,她進不去。


紀延東也看到信息了,抬眸跟對麵吃著東西的蕭薔,低低的說了聲:“你今晚確實不應該。”


蕭薔舀粥的動作,微微一頓,臉色有些難堪,沉默了幾秒,開口:“我知道,一時沒忍住。”


“那是浩然的女朋友,他們以前在一起,後來分手,這麽多年又重新在一起,她對於浩然的特殊性以及重要性,我不多說,你應該也知道。”


“你今天當著他的麵,這麽欺負他女朋友,要是真把他惹生氣了,對你沒好處,你們方朗集團很多方麵,都還要仰仗他們眾合。”


紀延東做足了大哥哥的身份,給她分析了今晚,她這波操作有多不適合。


蕭薔聽到這些話,腦子有了片刻的清醒,一下就變得清明起來,想到什麽,臉色白了白:“他……不會這麽公私不分的。”


這句話說起來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