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89 年夜飯(2/3)

率也很高。


不過找什麽樣的男人,卻讓她犯難了。


首先,顏值肯定要高,太醜了生不出漂亮的孩子,即使她漂亮,但是孩子還是會有百分之五十的機率,會遺傳她爹的樣貌,所以帥是肯定要的。


其次,智商一定不能低,太笨了不利於孩子以後長遠發展,做什麽都輸給別人可不行。


最後,身體健康,家族不能有什麽遺傳病史。孩子以後總不能體弱多病,三天兩頭的跑醫院。


喬穗認真思考了許久,總結出來了,這三個最基本的硬性要求。


要求確定下來之後,她才想起來,自己想了一圈,好像都沒有合適的人選。


她總不能掛網找孩子他爹吧……


本來她覺得很可行的一件事,著剛開始,就遇到了一個大難題。


田斯然從鍋裏撈了點肉,放到她碗裏,聽到她的歎氣聲,詢問道:“想什麽呢?唉聲歎氣的。”


“啊?哦,沒事。”喬穗聞言回過神來。


她快速的扯開了話題,田斯然也是一下,就被帶跑了,沒再追問她剛才唉聲歎氣的事。


——夏浩然去美國的這兩天,幾乎是沒有休息,加班加點的處理事情,就是為了能夠趕在除夕零點之前回到國內。


夏家的老太太,這幾天都沒有看到她,一直問他去哪裏了。知道在美國出差,直呼心疼孫子,又問什麽時候回來。


“今晚除夕的年夜飯,能不能趕回來。”


“媽,還不知道呢,得看那邊的事情什麽時候處理完。”想到還遠在美國的兒子,柳市錦就一陣心疼。


雖然有時候覺得這兒子煩,一大把年紀了還不找對象不結婚,一點都不懂事。但是看到他那麽辛苦,也是真的心疼。


不管怎麽說,也是自己肚子上掉下來的一塊肉。


而此時,已經在回國航班上的夏浩然,正閉著眼睛休息。連續忙了那麽多天,為了能在今天趕回來和家人吃飯,也能見到她,他已經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