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89 年夜飯(1/3)

前幾天紀文玥回國,她們還碰了一下,聊到各自的感情生活時候,紀文玥驚訝,喬穗是個不婚主義者。


而喬穗則是驚訝,她不僅已經結婚,孩子過兩年就該上小學了。


她還特意給她看了她女兒的照片,是一個混血兒,長的特別漂亮可愛。


喬穗是不羨慕紀文玥有老公,但是她羨慕人家有漂亮女兒,嚶嚶嚶,人家也想要漂亮女兒~“你和夏浩然什麽時候結婚,不對,是什麽時候生個漂亮女兒?”


田斯然剛吃上一口腦花,被喬穗冷不丁的問這個問題,差點沒把嘴裏的腦花給噴出來。


強行咽下去,咳了好半晌,才算是緩過來。


直接翻了個白眼給她,滿是嫌棄:“你這想的太遠了,八字還沒一撇,生什麽孩子。”


“沒事,我就是想提前給你們打個招呼,要是因為覺得養孩子貴,所以不生的話就沒必要。可以送給我養,我絕對當親女兒養!”


喬穗打著心裏的小九九,信誓旦旦的保證。


田斯然睨了她一眼,沒好氣的說:“你可以看不起我這個苦命打工人的那點工資,但是夏浩然怎麽說也是眾合的老板,你是覺得他養不起他女兒?你是在看不起誰?”


“你說的,好像也有幾分道理。”聽她這麽說,喬穗才略微點頭,好像是自己思慮不周了,她壓根沒把夏浩然這個富豪給算進去。


要是連他都養不起娃的話,她就更養不起了……


“你那麽喜歡孩子,找個男人生一個得了。”田斯然知道自己這姐們兒,這兩年不知道是不是母愛泛濫,特喜歡孩子,一見到可愛漂亮的小孩,兩眼放光,恨不得做個人販子,把人家娃給拐走。


田斯然是沒想到,自己隨口,當做玩笑性說的話,被喬穗給當真了。


她開始認真琢磨,如何找一個男人生孩子,但是又可以不結婚的。大致意思就是借個種,隻要孩子不要爹。


越想,她越覺得自己這個方法可行,實踐性極強,成功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