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80 參加年會(1/3)

第二天,夏浩然和往常一樣,一早就出門了,魏武和司機,早就在樓下等候。


田斯然因為已經開始放年假,所以直接就睡到了自然醒,醒來的時候,差不多是中午了。


昨晚某人大半夜的睡不著,獸性大發,把她拉起來折騰了大半宿,現在身體還能感覺到有些酸。


特別是腰側,他做那事兒的時候,總是喜歡掐著她的腰。


昨晚折騰了大半宿,他一大早的,還能神采奕奕的去開年會,她也是佩服。那男人的精力,仿佛一直都很旺盛。


而此時的夏浩然,正在台下聽著台上的優秀員工的工作匯報。昨晚身心都得到了滿足,今天心情不錯,眉眼都帶著些許的愉悅,不像平時看著那麽嚴肅。


不過這兩天,他心情都不錯,畢竟是年會了,不能像平時開會那樣,那麽嚴肅。大家都辛苦了一年,這期間他不會說些什麽。隻是今天心情明顯比昨天,要好很多。


陸文旭是不能猜也知道,大概是田小姐又做了什麽,讓老板開心的事。


兩個人在一起後,如果工作沒什麽問題,那麽老板的喜怒哀樂,就是跟那位有關了。


田斯然醒來後,吃過東西看了會兒電視,頓時覺得無聊。


想起昨晚某人跟她說的,無聊了就去找他。


她昨晚還信誓旦旦的拒絕,這會兒反悔了,她是真的想去湊湊熱鬧,想看看上市大公司的年會是怎麽樣的,說起來真是有點打臉……


陸文旭收到田斯然的信息,說要過來的時候,還挺驚訝的,這種場合,他以為田小姐不會想來,畢竟人多。


她好像希望她和老板的戀情,能穩定一點,不希望別人知道。


田斯然沒打算久待,打算晃一下就走。


她到的時候正是下午,年會即將結束,晚上才是真正的年夜飯。


陸文旭在開年會的會議室門口等她,這邊都是有保安的,如果沒有工作牌,是無法進去的,所以為了預防這種窘迫,特意出來接她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