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79 主動伺候(1/3)

“行了,先拿東西上樓吧,夏姨拿了這麽多東西給我,我還真挺不好意思的。”她看著滿滿一後備箱的東西,有些頭大,這玩意兒,一次性應該拿不完吧。


男人漫不經心的開口:“拿自家東西,有什麽不好意思的。”


說完,徑直走到她後備箱去,把車上的東西搬下來,心想著,這麽多東西,沒有個兩三趟,是拿不完了。


田斯然原本想一起拿一點上去,但是夏浩然的目光,不經意的落在她還在泛著粉紅色的手背,剛才被燙傷的位置上,淡聲開口:“拿著你的保溫壺,其他的我待會兒下來拿。”


雖然語氣很淡,但是話裏是不容別人反駁的氣勢。田斯然知道自己拗不過他,所以隻能默默的提著保溫壺,率先走在他前麵,進了單元樓,幫他開門按電梯。


等他進了電梯,她跟在後麵進去的時候,被燙傷的位置,不小心擦在了電梯門上,吃痛的倒吸了一口冷氣。


夏浩然看到她這個情況,馬上放下手裏的東西,抓起她的手察看情況,看到不礙事才鬆了一口氣,不過還是低聲斥責:“毛手毛腳,就不能小心點。”


“知道了,下次一定小心。”她低著頭乖乖聽著男人訓斥,不敢反駁。


夏浩然擰眉看她:“還有下次?”


田斯然看某人那迫人的氣勢,沒用的縮了縮脖子,小聲開口:“沒有了。”


她覺得自己現在就像是一個,做錯了事情的小孩子,因為做錯事,所以被乖乖被家長訓斥,不敢吭聲反駁,真是沒用透了……


夏浩然是不知道她的想法,不然還得繼續訓斥她。


一車子的東西,夏浩然是走了兩趟,勉強把東西給拿完了。


小姑娘手受傷了,他也舍不得她幹活,就把所有的東西歸類好,放進冰箱。


單門被塞得滿滿的,很多東西都放不下,他皺著眉頭開頭:“這冰箱太小了,換個大的吧。”


田斯然以前一個人住的時候,是真沒覺得冰箱小,兩個人一起住之後,也還好,沒有感覺到。但是這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