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79 主動伺候(2/3)

次東西太多,冰箱塞不下的時候,她確實也覺得小了。


不過這地方,也就那麽大……


尷尬的開口:“換大的,房子會變擠的。”


男人聞言,又掃了一眼,同意的點了點頭,這地方,放著雙開門的,確實是小了。


夏浩然點頭,算是同意她說的話。


小姑娘喜歡住在這裏,不想跟自己住大房子,他也沒辦法,隻能順著她了,冰箱小點就小點吧,總比回去,晚上自己一個人睡覺強多了。


田斯然以為,這個男人,會說那換大房子吧,或者是搬到他那裏去住吧。


他沒這麽說,倒是讓她有些許意外。


還有幾天時間,就要過年了,很多公司開始放假,田斯然他們公司是白天開年度總結大會,晚上就吃年夜飯,之後就放假了。


不過年會也不簡單,不是單純的匯報一年的工作總結,以及新年的工作計劃。公司大方,還給安排了不少抽獎活動,大家抽獎都抽到手軟,她是直接抽中了一台最新款的平板電腦,還有一套大牌護膚品,以及其他的小東西。


抽到的獎品都是價值不菲,她算是挺滿足的了,大家都向她投來了羨慕的眼神。


最後因為被評委優秀員工,還代表上台講話,優秀員工還有其他的獎品。


總之,她最後也是收獲頗豐的回家了。


眾合也是差不多放假了,這兩天也都在開年度總結大會,因為是大公司,所以一天開不完,要分成兩天。


夏浩然是晚上十點多,才回到家的,因為今天年會,所以晚上是和眾合的員工們,一起吃飯的,他作為老板,不可能走太早,也會有人上來敬酒,但是礙於明天還有一天,也不是很多人都會上來敬酒,所以他就是身上有酒味,實際喝的沒喝多少。


明天晚上,可就不那麽幸運了,每年他都是被慣的不省人事。


田斯然聞到酒味,眉頭一下就擰了起來,起身朝他走去,幫他脫掉身上的外套,問:“喝了很多?怎麽酒味這麽重?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