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62 算是情敵(2/3)

,她經紀人手是伸不到了。


總之,能躲一時是一時。


田斯然沉吟了半晌,低聲勸道:“你其實也不必真的不戀愛不結婚,其實好男人還是有的,說不定你真能找到像你爸那樣的好男人呢。”


喬穗想起已經去世多年的父親,聲音有些許的沉悶:“別了吧,你看我雖然事業一路上順風順水,沒有遇到過什麽太大的挫折,但是吧,從小到大,買零食我都沒碰到過再來一包。”


田斯然:“那你應該多買飲料,說不定能碰到個再來一瓶。”


喬穗用看白癡的眼神,無奈的掃了她一眼:“這是重點?”


“我的意思是!像我爸那樣的好男人,我是沒有什麽狗屎運能遇上了。”


“算了,還是趁著年輕的時候多賺錢,以後老了做個有錢的小老太婆,去個全是帥哥護工的高檔養老院吧。”


喬穗這人,大概是出社會早的原因,這會兒已經釋懷了,打算孤獨終老後,認命的結束了話題。


話題結束,她才發現,自己不知道什麽時候,被田斯然帶到了另外一家服裝的男裝區,疑惑的掃了眼正在認真挑選男士襯衫的田斯然,問:“我們來這邊幹嘛?”


田斯然看了手上拿的黑色襯衫,也愣了幾秒,她們倆是聊著聊著就進了服裝店,至於為什麽來到了男裝區,這個問題……


好像是因為,她看到這件黑色襯衫,覺得很適合夏浩然?所以就過來了。


她又拿了一件襯衫,對比了一下,看哪件更好。


正想著,身後響起了一道女聲:“田小姐?”


回頭便看到,剛進店裏的蕭薔,這倒是讓田斯然有些驚訝:“蕭總,好巧,你也來逛街?”


蕭薔這樣的女強人,工作那麽忙,怎麽會有空逛街,還是一個人。


“算是吧,剛忙完就和朋友來逛逛,不過我朋友還沒到,等一會兒。”蕭薔將包包跨在手腕上,笑道。


田斯然怎麽會沒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