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62 算是情敵(1/3)

晚飯結束後,兩人一起去了附近的商場逛街。


人潮攢動,商場裏不少人,還算是熱鬧。喬穗這會兒已經摘下了口罩,就戴了一頂帽子,往下壓了壓,堪堪遮住大半邊臉,不注意看其實也認不出她來。


加上她其實算是一直在國外發展,雖然國內也有工作,但是知名度還是沒有國外高,所以認識她的人,其實不算多。


不是粉絲,應該認不出她來。


兩人剛從一個女裝店裏出來,喬穗想起經紀人要給她介紹對象這件事,鬱悶的歎了一口氣,向田斯然傾訴:“寶貝,我經紀人居然打算給我介紹男朋友,真是太恐怖了。我壓根就沒打算結婚,現在戀愛也不想談。”


她經紀人總是和其他人不同,別的模特的經紀人希望自己底下的人,能專注事業,別整天沉迷情情愛愛這些。


可她經紀人,就很特立獨行,總是希望她能談戀愛,說她的生活太乏味單調了,讓她談個甜甜的戀愛豐富一下生活,別整天不是工作就是宅家裏睡覺。


田斯然看她這滿臉愁緒的模樣,忍不住失笑,這確實是喬穗經紀人能幹出來的事。


他們在一起工作那麽多年,其實說是同事,不如說是朋友是家人。


加上她經紀人比她大了十歲,嫁個一個很好的老公,又是兩個孩子的母親,婚姻生活很美滿。


除去經紀人的身份,自然是希望喬穗也能像她這樣,能找到一個真正對她好的另一半。


而喬穗的經紀人,真的就是那種說一不二的做事風格,說介紹就一定會介紹。


“那你就見見,說不定合適了,真的能談個甜甜的戀愛。”


“可是……我現在對戀愛無感。”喬穗歎了一口氣。


戀愛都無感,更別提結婚了,基本不可能,她是不婚主義。


她就是怕她經紀人真的哪天,就領了一個男的介紹給她,所以才一忙完新加坡的事,就連夜打包行李,第二天馬上飛回國的。人在國內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