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57 在想你啊(2/3)

況跟五年前一模一樣,當年她就是這樣,原本要陪同老板參加一個酒會,但是被臨時通知,不用她去了。


桃薑善手指緊緊的掐進手心裏,她托朋友查了田斯然這幾年的情況,知道她現在已經不是什麽新加坡的田氏千金了,就是一個普通的打工人,在聚藝傳媒上班,是個小經理。因為田氏五年前破產了。


她不甘心,以現在的情況來看,她是比田斯然還要優秀的。憑什麽田斯然又來搶她的位置。站在夏總身邊,陪著他出現各大宴會場合的人,應該是她才是。


她的麵部,因為嫉妒,逐漸變得扭曲……


田斯然絲毫不知道,她已經被夏浩然秘書室的秘書,給惦記上了。


從蕭薔的生日宴裏出來,就嚷著肚子餓要吃東西。


剛才的那種生日宴,其實和商務酒會差不多,沒有太大的區別,大家都忙著交際應酬,根本沒有太多時間吃東西。


她一直陪在夏浩然身邊,他沒吃東西,她自然也是沒吃。


夏浩然是沒注意到這一點,不然也不會讓她餓到現在。


他都是習慣了這樣的場合,所以一下沒顧忌到。聽到她說餓,馬上就說帶她去吃宵夜。


聽到某人說帶她去吃宵夜,有著吃貨屬性的田斯然,眼睛發亮,一臉期待。


上車後的男人,跟她說完去吃宵夜後,就一直在講電話,都是工作上的事。她一般都不會認真聽,生怕自己聽到什麽商業機密。


就是莫名覺得,好像認真講電話的男人,也挺帥的。


她緊緊的盯著夏浩然看,他今天夾的領夾,是她當年買給他的,不便宜,但是在他眾多的領夾中,價格應該是吊車尾的。


可這個領夾,是她和他重新在一起以來,見他用過次數最多的。


夏浩然這會兒,還在跟電話那頭的人說話,偶爾嗯一兩聲,大多數的時候都是在聽,最後才會發表自己的觀點。


冷峻的側臉,高挺的鼻梁,說話間嘴角時不時的上揚,真的很勾人。


田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