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57 在想你啊(1/3)

“要不等切了蛋糕再走?也快了。”她還是希望,他能陪著自己,切完了蛋糕再走。


雖然他女朋友就在邊上,但是她還是有點自私的想要他在場,陪自己過完這場生日。


生日生日,切了生日蛋糕,才算是完整吧。


夏浩然掃了眼身旁的田斯然,目光詢問她要不要吃蛋糕。


可田斯然不說話也不表態,蕭薔的心思她不是看不出來,她倒是想看看,他會怎麽處理。


就在蕭薔以為,夏浩然多少會給自己個麵子,留下來的時候,男人開口了。


“急事,讓葉淩和紀延東陪你一起吧,我們先走了。”


“生日快樂。”


簡短的兩句話,拒絕了她的挽留,不等她回應,已經摟著田斯然的腰,帶著她離開。


蕭薔看著他們相攜離開的背影,心口一陣刺痛。


而田斯然,對於夏浩然這一點,不給蕭薔任何期望的做法,還是挺滿意的。


她不怕其他女人覬覦他喜歡他,就怕他不懂得如何拒絕,亦或是不想拒絕。


現在看到他這樣,她的擔心是多餘的。


紀延東和葉淩還有蕭薔,都是關係不錯的朋友,特別是紀延東,他們家和蕭家是世交,兩人的關係自然也比其他人要好一些。


蕭薔的難過和失落,他全都看在眼裏。


走上前歎了口氣說了句:“他對那姑娘,是真上心,你應該看的出來。那麽多年了,什麽時候看到他這麽對過一個女人。”


他這話的潛台詞,就是在叫她放下。


喜歡愛這種東西,原本就是虛無縹緲,有時候喜歡一個人,不是因為她很優秀,而恰恰隻是因為喜歡,因為愛。


蕭薔原本就是一個很通透的人,她怎麽會不懂,就是一下子還沒辦法放下。


而今晚,夏浩然秘書室的秘書桃薑善得知,今晚她為什麽沒有接到通知,陪同老板出席蕭薔的生日宴,就是因為有田斯然陪他一同出席了。


這個境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