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18 又夢見他(1/2)

田斯然回到家中,已經清晨五點多鍾了,裹緊身上的衣服,匆匆進單元樓裏。


等她洗漱入睡,已經是一個小時後。


昨晚算是通宵了一整晚,這會兒是真扛不住了,困意來襲,剛床上躺了幾分鍾,就快速的陷入了夢境裏。


在夢裏,她又夢到了她和夏浩然分手那天,她低著頭假裝冷漠的說累了,要分手。


夏浩然則是軟了聲音挽留她,用話哄著她。


可她像是視而不見一般,依舊狠著心說分手。


她看著冷漠,但其實心裏像是有針紮一樣疼,她從那房子裏出來的時候,心髒疼得無法呼吸。


之後就是,他們一次次的遇見,他一次次的摟著別的女人,從自己身旁經過,目光卻沒有落在自己身上一秒,對自己視而不見。


每一次經過,都讓她心髒像是被人死死的抓住一樣,發疼的厲害。


——


田斯然滿頭大汗的醒過來,額頭上的碎發已經被冷汗打濕,後背的衣服,也被她的冷汗浸的泛著濕意。


過了良久,她才從剛才的夢境裏,緩過神來。


這個夢,她已經很久沒有做過了,沒想到今天突然又來了。每次做這個夢,她醒來之後,都特別難受,像是要呼吸不上來似的。


空蕩蕩的房間,讓她心裏的不安,逐漸擴大。


直到肥皂從地上跳上床,喵的喊了一聲,她才回過神來。


長長的舒了一口氣,掀開被子起床,進入浴室裏,衝了個澡,換掉黏膩的睡衣,連著床單,也重新換了一套,全部丟進洗衣機裏,按下開關開始清洗。


做完這些,她才抬眼看了牆上的時鍾一眼,才早上九點鍾。


她也沒睡幾個小時,想著再回屋睡幾個小時補個覺,但是十分鍾過去了,她依舊清醒的厲害,全然沒有了睡意。


索性也就不睡了,給賣二手車的中介,發了個微信,她待會兒過去看車。


自從上次的慘痛經曆之後,她就決定自己要買一輛車,雖然手上這幾個月賺了點小錢,但是她還是不能一下子花完,所以決定買一輛性價比高的二手車,付個幾萬塊錢首付,以後就不用擠地鐵上下班了。


賣車的這個中介,是周藝晴介紹給她的,之前她那車賣了,現在置換了一輛更好的,就是賣給這個中介的。


他們車行回收二手車,也賣二手車,一條龍服務。


她對於車沒有太大的追求,現在的生活和以前不同,能代步就行,最好是不要超出她的預算。


她換了身比較休閑的衣服,就出門過去了。


那邊距離地鐵口有段距離,所以她是直接打車過去的。


剛下車,就看到中介已經在車行門口等著她了,是個小夥子,看著應該比她小一兩歲的樣子,她揮了揮手,人朝她快步走來,禮貌熱情的詢問:“田小姐吧,我是小馬,微信裏我們聊過。”


說話談吐都很沉穩,不愧是做銷售的,聽周藝晴說,還是他們店裏的銷冠,年紀輕輕還是挺厲害的。


田斯然臉上泛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