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17 職場生活(1/2)

一群人玩到了淩晨三點多,才從KTV裏出來。


一部裏的實習生喝醉了,這會兒正拉著他們部長周藝晴表白。


其他人看見這情況,馬上跟著起哄,就連田斯然也跟著大家一起鬧。


隻有周藝晴臉色一黑一白的,扶額對著小男生沉聲斥責:“發什麽酒瘋。”


她可沒想老牛吃嫩草,小弟弟剛大學畢業出來,她這會兒都要奔三了,大了人整整五六歲,這算是怎麽回事兒。


要知道他喝醉了,膽子這麽大,早知道她就不讓他喝了。


“沒鬧,雖然身體醉了,但是腦子清醒著。”


“我就是喜歡你,請你和我交往吧。你放心,弟弟絕對聽話。”說完,還挺直了身板,夾緊身體對周藝晴做了一個敬禮的動作。


緊接著就是一片哄笑聲,田斯然也是笑的花枝亂顫,這弟弟是不是太可愛了。


其他不認識他們的人,看到有人表白,也過來跟著起哄在一起。


周藝晴則是不耐煩地讓其他組員,把人給她抗走。


這算是怎麽回事兒,她從來不搞辦公室戀情,這小屁股喝醉了膽子倒是挺大,也不知道明天清醒了,會不會懊惱自己今天做的事。


從KTV這邊散了之後,田斯然和周藝晴又帶著其他組員,一起去吃了宵夜,零零散散的就兩三個,其他的都已經回去了。


這會兒大排擋的桌子前,也就坐了五個人,一個是周藝晴組裏的,剩下的兩個,都是田斯然他們組裏的,清一色的都是女的。


周藝晴這人,雖然工作上嚴肅,但是下班之後,跟大家的關係都不錯。


“姐,我聽說邱澤是京城本地人,家裏是做生意的,條件挺不錯的,也有車有房,你幹嘛不跟著人家試試,弟弟又帥又奶。”這會兒說話的是周藝晴自己手底下的組員。


工作上叫她周經理,私下都是叫姐。


這姑娘,去年剛結婚,和老公都是外地人,來京城打拚三四年了,至今在這寸土寸金的京城,買個廁所的錢,都還沒有。


知道現實生活有多殘酷,後悔當初沒有找個經濟條件好的。


這會兒看到周藝晴拒絕小奶狗,有些痛心。


要是她,早就一口答應了,這雖然是弟弟,但是又帥又體貼的。


坐在對麵的田斯然跟著點頭同意:“就是,真是可惜了,那小弟弟帥是真的帥。”


那顏值放在帥哥如雲的大學裏,怎麽也是個校草吧。


“聽說還是A大畢業的?挺不錯的啊,家裏又是做生意的,怎麽會來我們公司,還是做個普通的實習生,不用接手家族生意嗎。”田斯然滿是疑惑。


“這問題我們也問過,但是他沒說。”剛才那姑娘聳了聳肩。


猜想著,大概是大少爺出來體驗一下,生活疾苦吧。


周藝晴倒是不以為然,滿不在乎的說:“家庭不錯就要答應啊,我可沒打算搞辦公室戀情,也沒打算找個弟弟。”


“跟弟弟在一起多累啊,還要陪著他長大。”


她還是更傾向於,找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