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15 不該回來(1/2)

大概是年紀大了,現在這麽喝,陸文旭已經明顯覺得身體遭不住。


想來也挺感慨的,也不知道他們那會兒,天天喝是怎麽扛過來的。


夏浩然一走進包廂,剛坐下就馬上有人進來敬酒,這酒陸文旭和魏武壓根就沒辦法幫他擋。


夏浩然隻能舉起酒杯,仰頭一飲而盡。


放下酒杯後,大手下意識的撫上了胃部的位置,臉色白了一些,眉頭輕輕皺著。


但是他這人平日裏就是這樣,臉上不會有太多情緒,都是板著臉。


所以,其他人都沒發現他的異樣,也就隻有陸文旭和魏武注意到了。


可現在根本也沒辦法走,要是真走了,前麵那些酒,就算是白喝了。


之後,再有人上來敬酒,陸文旭和魏武都是能擋則擋,可夏浩然還是遭不住又喝了幾杯。


等飯局結束,從會所裏出來的時候,他臉色已經有些有些慘白,出來的時候,是捂著胃部的。


進到車裏,就直接靠在車後排眯上了眼睛。


魏武這會兒已經醉的不省人事了,陸文旭把他丟上另外一輛公司的車裏,讓司機把他給送回家。


之後回到邁巴赫,坐進副駕駛,往後掃了一眼,就看到自家boss狀態不太勁兒,關心的詢問了句:“老大,要不還是讓老林過來,給你看一下吧。”


夏浩然沒說話,長長的吐了一口氣,才沙啞著聲音緩緩開口:“去東湖灣。”


東湖灣?


陸文旭愣了半秒,隨後快速反應過來,應聲說是。


東湖灣是老大小侄女的住處,同時也是田小姐的住處。


他不會以為,老大現在這個狀態,是想念侄女了,特意大半夜的去探望侄女。


半個小時後,邁巴赫穩穩的停在東湖灣,田思然所在的單元樓下。


陸文旭轉身看著後排,依舊緊閉著雙眼,緊皺著眉頭的老板,低低的出聲提醒:“老大,到了。”


夏浩然緩緩睜眼,揉了揉隱隱作痛的胃部,開門下車,抬步往單元樓裏走去。


而陸文旭等人進去之後,讓司機把車開到停車位裏等著,自己則是下車抽煙。


老大沒出聲讓走,這意思是,待會兒還要下來的。


司機也是從夏浩然回國後,就一直給他開車的,也是有些看不懂他了。


走到陸文旭身旁八卦的問了句:“陸特助,你說夏總和田小姐這是什麽情況啊,到底是還分著,還是已經在一起了。”


陸文旭遞了根煙過去給他,仰頭看著樓上的某個陽台窗戶,也迷惑了:“不知道,我也有點看不懂老大。”


兩人正說這話,就看到穿著一身家居服,手上提著商店便利袋的田斯然,慢悠悠的從遠處走來。


陸文旭下意識的拉著司機,隱身在黑暗裏。


晚上光線太黑,田斯然自然也沒有注意到他們兩個,拎著東西,徑直進了單元樓裏。


一邊走一邊翻看著,買的東西有沒有少。


她都好久沒有去超市購置生活用品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