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14 她不珍惜(1/2)

吸了一口,吞雲吐霧道:“你沒惹禍,你給我發什麽奇奇怪怪的話。”


他剛才還真以為,又要去給她收拾爛攤子了。


夏思瑜聽到這句話,嘟嚷著反駁,不服的解釋:“什麽奇奇怪怪的話,那是我的電影觀後感。”


“觀後感?”夏浩然因為被煙霧熏的,下意識的眯了眯眼睛。


“嗯,我和小嬸今晚一起去看電影了,愛情片哭得我現在眼睛都是腫的。真的太虐了,男女主分手很多年後,好不容易在一起了,最後女主卻死了。”


現在想想,她都還想哭,太讓人難過了。


“看來眾合也可以進軍影視行業了,做點投資也可以,也拍愛情片,賺你們這些小女生的錢。”


夏浩然對於自己這個小侄女的感性,早已見怪不怪了,這麽些年沒少見她哭過,屁大點事也能哭,總之淚腺發達。


“小叔你別不在意,也別怪我沒提醒你。今晚我和我小嬸去吃飯,遇到了她的追求者,還有那追求者的朋友,人家那朋友直接叫我小嬸嫂子。”


嫂子?


夏浩然拿著香煙的手,微微一頓,之後便出了神,直到猩紅的煙頭燃盡,燙到他的手指,有了疼痛感,他才回過神來。


“小叔?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。”夏思瑜等了老半天,都沒得等到回應,忍不住確認電話那頭,到底還有沒有人在聽。


“嗯。”某人回過神來,心不在焉的應了一聲。


夏思瑜得到回應,又開始說了起來:“雖然上次你那樣對小嬸,我覺得很差勁。但是礙於我們的親情,我決定還是幫你再好好守著我小嬸,暫時不讓其它男人靠近她。”


夏浩然沉默了半晌,忽然出聲問道:“就那麽喜歡她?”


他就不明白了,那女人到底給她們喂了什麽迷魂湯了,夏思瑜五年前也沒見過她幾次,這五年後還能一直叫她小嬸,還好像非她不可似的。


他們家柳女士也是,當初人家拋棄她兒子,她現在倒是能不計前嫌的,還繼續跟人接觸。


夏思瑜毫不猶豫的回答:“那當然,我上次都跟你說了,我承認的小嬸,就她一個。”


“原因。”電話那頭的男人,重新點燃了一支香煙。


這問題夏思瑜是被問住了,好半晌才回答:“沒有原因,就是喜歡。”


“所以小叔,你要是不喜歡我小嬸了,喜歡別人的話,那你就不要結婚了,我不想叫別人小嬸。”


她說話的語氣裏,滿是正經。


夏浩然沉默不語。


片刻後,垂眸低聲叮囑:“大人的事,小孩別管,你好好工作,別把心思放在這些事情上麵,我們的事情,我們會自己解決。”


夏思瑜無語,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:“怎麽解決,像上次那樣,把人欺負哭嗎。”


她小叔總是把她當做一個,還沒長大的小孩,以為她什麽都不懂。


其實她未必不比他們這些大人,看的通透。


他們在愛情裏受過一次傷,就變得小心翼翼,或者是把內心封閉起來,有不敢愛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