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08 很敬業(1/2)

警察在旁邊,小聲的為那女孩說話,證實她說的話是真的:“田小姐,我們調查過了,這件事確實是真的,她那天就已經回老家了,昨天才回來的,並且是主動來找我們的。”


說起這個,那人臉上還有些尷尬。


一個小時之後,田斯然從派出所出來,身後跟著剛才抽抽噎噎的小姑娘,這會兒臉上還掛著淚痕,一個勁兒的跟她對不起,和感謝她的不追究。


田斯然腳步微停,回頭看她,淡淡的說了句:“以後一個人,也要好好生活。”


說完,跟趙璐離開了。


而她身後的女孩子,因為她這句話,眼淚吧嗒吧嗒的往下掉,直接在派出所門口哭了起來,哭聲裏很是悲痛。


田斯然紅著眼上車離開,看著車窗外一閃而過的風景,長長的歎了一口氣。


明天就開始上班了,田斯然想著,在家關了這麽久了,怎麽也得放鬆放鬆,就請了趙璐去做美容,好好的收拾一下自己,在家躺了這麽多天,整天蓬頭垢麵的,再這樣下去,形象是真的不保了。


做完美容,趙璐又拉著她陪她去做頭發。還拾掇她也一起燙個頭發。


“哎喲,你就一起燙個頭發好了,你這怎麽也算是大病初愈,就當重頭開始,去去黴氣得了。”


“再說了,你這頭發都多久沒弄了。”


說完,還豪氣的朝她揚了揚手中的卡:“我有這兒的卡,放心吧,可以給你打七折,花不了多少錢。”


田斯然看了一眼鏡子裏的自己,伸手摸了摸頭發,想了想,好像是很久沒有打理了,大部分時候,都是直發,有時候想要卷的,就自己拿卷發棒卷一下,但到底沒有來店裏,直接給人上藥水做的好。


她看著自己直發,看的也有些膩了,是應該換個發型了。


所以,最後她就跟趙璐,一起做頭發了,一直到晚上十點多鍾,才回到家。


次日下午,她提著筆記本,帶著底下的人,跟著老板,一起去眾合開會,展示這次的方案。


因為這個會議,夏浩然會出席,所以她老板自然也會跟著一起去。


這個方案,她因為受傷,以為自己沒辦法準時完成了,但是沒想到,還是被她緊趕慢趕的趕出來了。


不過也沒有那麽順利,最後周婷玉看過之後,她又按照她的要求,修改了好幾遍,才被通知可以去眾合展示這個方案,給他們老板看了。


田斯然提著筆記本電腦,站在眾合集團的大樓下,做了一個深呼吸。


不知道為什麽,莫名的有些緊張。


“小田啊,你確定你可以了嗎?身體能吃得消嗎,會不會太辛苦?”吳飛在旁邊,關心的詢問。


雖然方案很重要,但是他這得力幹將,可是剛休病假後,第一天上班,之前傷的那麽重,這會兒多少還是有點擔心,她的身體吃不消。


田斯然偏頭,禮貌性的嘴角微微勾起,淡笑著回答:“謝謝吳總關心,我身體吃得消,已經差不多恢複過來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