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207 經曆過(1/2)

他會提出這件事,就是想進一步了,不想維持現狀了,她明白的。


葉弘琛看到她點頭,有些頹敗,她明知道可還要拒絕他,這是要把自己給推出去了。


他沉默了好半晌,才緩聲詢問:“因為夏浩然?”


眾合集團的總裁夏浩然,是她前男友這件事,他是知道的。


這段時間,她也沒有排斥跟自己接觸,他以為她已經放下了。但是他如果再細心一點,就能發現。


她雖然有跟自己接觸,並且試著了解,但是在他們兩個往來的日子裏,他總是能感覺到,她對於自己,似乎很平淡,他們之間更像是朋友之間的相處,她跟自己似乎擦不出火花。


一開始他還能安慰自己,人姑娘對自己不熟悉,可能時間久了,日久生情也不一定,畢竟現在還在了解階段。


可時間都這麽久了,還是和一開始一樣,不一樣的是,朋友的這種感情,好像比之前更濃了一些。


田斯然沒想到他會這麽問,驚訝的抬眸,頓了一下開口:“對。”


葉弘琛閉了閉眼,他輸的很徹底,但是輸給那個人,他應該還不算太丟人。


夏浩然這個前男友,太強大了,強大到即使是前男友,她的追求者也做不到忽視,比如他。


他對於夏浩然這個人,是有所了解的,五年前他帶著眾合集團回國,在這短短五年時間裏,眾合集團在他的帶領下,猶如一匹黑馬,在京城不僅站穩了腳跟,還快速的在行業裏,成為了佼佼者,並且還跨越了許多新興領域,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績。


他在一次商業酒會上見過他,有風度有教養有能力,沒有上位者的氣勢淩人,優秀的讓他生不出嫉妒,隻有欽佩。


加上他優秀的外貌加持,即使三十多歲了,依舊充滿了成熟男人的魅力。


跟這樣的男人成為情敵,毫無懸念,他必輸無疑。


以前若是她對夏浩然放下也就罷了,他自認自己條件不錯,在她身邊綽綽有餘,可現在知道,他的情敵是那麽優秀的存在,他實在不願意再讓自己去爭,會輸的太難堪。


葉弘琛微微傾身,伸手環抱住她,在她耳邊,低聲囑咐:“以後好好照顧自己,凡事別逞強。”


田斯然沒掙紮,任由他抱著。


之後,葉弘琛走了,房子裏又剩下她一個人,安靜的連一根針掉下來,都能聽得見。


田斯然長長的歎了一口氣,她到底還是沒有辦法,接受其他人。


捂著發暈的腦袋,靠在沙發上,點了根香煙,想著自己以後的路要怎麽走。


大概是要一直單身了。隨後想想,其實單身挺好的,自由自在,不用考慮家庭不用考慮孩子,自由自在一個人。


她一把撈起蹲在她腳邊的肥皂,揉了揉它的貓頭道:“肥皂,我們以後就相依為命了。”


話落又說了句:“也不對,我們一直是相依為命。”


而肥皂像是聽懂了她的話一般,對著她喵喵的回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