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96 趙璐(2/3)

頭也不抬的就說了聲:“歡迎光臨,隨便看看啊。”


“趙璐?”田斯然驚訝,沒想到會在這裏碰到她。


腦子裏閃過,當初她和葉弘琛去爬山的時候,當時他就介紹過,趙璐開了一家二手的奢侈品包店。


她打量了一圈,該不會是這裏吧。


夏思瑜愣了愣:“斯然姐,你們認識啊?”


她淡笑點頭:“嗯,是我朋友。”


趙璐抬頭看到進來的兩個姑娘,是田斯然和一個看起來二十歲出頭的小姑娘,臉上閃過一抹驚訝,沒想到會在自己店裏碰到她:“斯然?你這是?”


“這是我親戚家一小妹妹,說是想賣包,你這裏收嗎?”田斯然上前問她。


趙璐點頭,示意她們可以在旁邊的小沙發上坐著等下:“收,你們坐著等會兒或者逛逛都行,我這邊還有客人,忙完了再接待你們。”


“沒事兒,姐姐您忙啊,我們不著急。”夏思瑜在旁邊揚著笑臉道。


說完,就把手上提著的袋子,遞給田斯然,小小聲的說:“小嬸你幫我拿一下,我逛逛啊。”


說完,就跑到擺放包包那麵最大的牆去了,那麵牆全都是驢牌的包,用了透明的防塵袋裝起來,工整的擺在那裏,普通的稀有的都有,價格也是參差不一。


田斯然看著忍不住唏噓,光是那麵牆上的包,少說也有幾百萬了吧。


打量了一圈店裏,這要是全部的包下來,怎麽也有小幾千萬。


這趙璐家裏應該也不普通啊,能給她這麽多錢做生意,也不簡單了。知道她家境不錯,但是沒想到,能到這程度。她之前就以為一個小店,看來還是她小看了。


不過想想也是,這諾大的京城,臥虎藏龍的地方,人才濟濟,低調有錢的人太多了,加上她又是本地人。這本地人大多都有錢。


趙璐忙完,已經是半個小時之後。


她給她們兩人各倒了一杯水,朝著田斯然腳邊的手提袋,努了努下巴:“怎麽樣,是要賣這個包?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