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96 趙璐(1/3)

田斯然下意識的問了句:“這是要拿去幹嘛,清洗嗎?”


夏思瑜被她這話逗笑,挽著她的手,邊走邊說:“什麽呀,我這是要拿去賣了好嗎。”


“我窮的都快揭不開鍋了,還清洗呢。我這是要變點現錢出來花花,窮死了。”


說到這個,夏思瑜就垂頭喪氣的,一臉的無奈。


她現在終於知道生活多殘酷了,柴米油鹽醬醋茶,啥啥都是錢啊。


“你家裏不給你生活費嗎?”田斯然一臉詫異,夏家最受寵的小公主居然需要賣包包過活嗎。


就算她爸媽給的生活費不夠,她小叔給的應該也不少吧。


說起這個,夏思瑜更傷心了,唉聲歎氣的道:“別說了,還不是我爸媽,說我出來工作了,要自己經濟獨立才知道賺錢不容易,以後就不會大手大腳的花錢了。”


“這不,上個月念在我第一個月上班,還給我生活費,這個月已經開始不給了。可我那點兒工資哪兒夠我花啊,打幾次車,再吃點好吃的就沒了。”


田斯然笑,這是大小姐出來體驗生活啊。


“你小叔呢。”她記得夏浩然對於他這個侄女,還是非常寵愛的,不會真的做到不管她的程度。


“我小叔是想幫我來著,但是我爸已經提前對家裏人,嚴厲警告,不許任何人給我經濟上的幫助,幸好我小叔之前給我買了不少包,還能賣點維持生活。”夏思瑜說的繪聲繪色的,要說多慘有多慘。


田斯然笑笑,也不知道某人知道他侄女,要是把他送的包,賣了拿錢,會不會氣的臉都綠了。


不過這事兒,確實也像是夏思瑜能做出來的沒錯了。


好在她包多,經得起賣。


兩人來到了距離他們家小區最近的,二手奢侈品店鋪。有售賣的包包,也有回收的。


夏思瑜來之前,特意做了功課,才選的這一家。


趙璐此時正站在櫃台前,鑒定客人送過來的包,這也是她打算回收的。


餘光見到有人進來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