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94 回歸(1/3)

田斯然笑了笑表示沒事,剛好自己也想過來坐坐,沒打擾他就成。


陳霖起苦笑了一聲,拿起酒杯,一聲不吭的仰頭一口灌了下去。


這麽烈的酒,就這麽直接灌了下去,葉弘琛想出手阻止也來不及,從他手上奪下酒杯,罵了聲:“發什麽瘋,這麽喝酒想喝出胃出血?”


“晚上回家你家趙璐罵你,別說我沒攔你。”


他這句話一出,陳霖起自嘲的笑了一下,低啞著嗓音說:“罵什麽啊,我倆分手了。”


這話不僅葉弘琛驚訝,就連邊上的田斯然也是一臉愕然。


在一起這麽多年,陪伴了彼此的從青春到成熟的兩個人,原本都快要結婚了,現在居然分手了?


葉弘琛愣了幾秒追問:“怎麽回事兒,是不是做什麽事兒把人惹生氣了。”


陳霖起不說話,依舊搖頭。


他搶過杯子,接著往裏邊倒酒。


葉弘琛以為是小兩口吵架了,沒往別處想,搶過酒杯勸著:“幹嘛呀這是。在一起那麽多年了,吵個架回去把人哄一哄就和好了,在這兒發什麽瘋。”


邊上的田斯然看著陳霖起這模樣,覺得事情沒有葉弘琛想的那麽簡單,趙璐絕對不是那種,隨便吵個架,就分手的女生。


她成熟懂事,就算是吵架,也不會和陳霖起說分手,一定是有其他的原因。


陳霖起聽到葉弘琛這話,眼圈漸漸就紅了,他偏過頭來,看著他們一字一句的說:“真分了,不會和好了。”


“她說過幾天就把東西從我那兒搬走。”


葉弘琛這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,他腦海裏忽然想到了某件事,擰著眉頭問他:“是因為那件事?”


陳霖起艱難的點了點頭,眼睛更紅了,啞著聲音說:“是我對不起她,她現在要走,我沒資格留。”


說完,搶過葉弘琛手上的酒杯,給自己倒了杯酒,一飲而盡。


這一次,葉弘琛沒有攔他,他知道他現在需要酒精來麻痹自己。


田斯然在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