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93 美人(1/2)

“見過你為什麽不跟我說。”她不爽的一巴掌拍在夏浩然頭上,這臭小子怎麽那麽不懂事,見到人也不跟她說一聲。


夏浩然吃痛,有點無奈:“見到前女友還要告訴您?”


隨後又吊兒郎當的補了句:“那得什麽時候才能說完啊,我前女友那麽多。”


話音剛落,又挨了柳市錦一掌:“就你嘴皮子厲害是吧。”


夏浩然閃躲著道:“哎喲行了柳女士,您這再打下去變傻了,您兒子以後可就真沒人要了。”


“不過,這然然怎麽回國了。”夏林生問了句。


柳市錦搖了搖頭:“我今天倒是問了一嘴,但是她也沒細說,就說了想換個地方待,所以回國了。聽她說這幾年過得挺好的,雖然田家破產了,但是她母親當時就給她留了一筆財產,回國後肖家也是對她多有幫襯。”


“雖然比不上以前富裕,但是日子過得,倒是也不錯。”


這是柳市錦今天得到的消息。


夏浩然聞言不說話,輕哼了一聲,那女人倒是跟他媽說的挺多,跟他是一句話都沒有。


他心裏頓時有些鬱躁,下意識的想從口袋裏摸出煙點上,但是又在屋內,這棋也沒下完,想想就罷了。


——


另一邊,葉弘琛是在六點半抵達的東湖灣小區。


田斯然剛從衛生間洗澡出來,就接到了葉弘琛的電話,說是已經到樓下了,讓她可以下來了。


田斯然哭喪著臉,有些尷尬的說:“那個……你再等我一下,剛才回來路上有點事耽擱了,我收拾一下馬上下去。”


葉弘琛微微一愣,這好像還是第一次,他到的時候,她還沒準備好。


聽出了她語氣中的著急,他溫和的笑了笑:“不用著急,美女都是值得等待的。”


田斯然被


他這語氣逗笑了:“我盡快下去。”


掛了電話後,她快速的化妝換衣服,但是也用了半個小時,下來的時候非常不好意思,拿著包包穿著高跟鞋,有些著急的小跑的出了單元門。


葉弘琛遠遠就看到了,他抱著花下車,出聲提醒:“慢點走。”


“真的對不起啊,久等了吧。”她臉上實實在在的帶著歉意。


她也沒想到會在這裏遇到夏阿姨,還一下聊了那麽久,這才耽誤了時間。


“都說讓你別著急,美女我願意等。”葉弘琛看向田斯然的目光裏,是帶著欣賞和驚豔的。


她今晚穿的是一條長到小腿的V領黑色連衣裙,經典簡約,配上她的一頭黑色長發,帶著一種都市女人的成熟嫵媚,少了一絲平日裏的甜美,這是葉弘琛看到她的另外一麵。


他發現,她似乎還有很多,他還沒發掘的其他麵,每一麵都讓他驚喜,他都會被吸引。


他隨手把花遞給她:“鮮花贈美人,等再久也值得了。”


說完,還朝她眨了眨眼睛。


田斯然看他這模樣,忍不住失笑:“看來葉總監今天心情很好。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