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73 接風(1/3)

他的目光太灼熱,被他看得有些不自在:“那個……走吧。”


葉弘琛看她這樣,低低的笑了聲,打開副駕駛的門,映入眼簾的,就是一大束玫瑰花。


他彎腰從裏邊拿出來,遞給她:“鮮花贈美人。”


說完,還調皮的朝她眨了眨眼睛,說了句:“今天很漂亮。”


這麽突如其來又直白的誇讚,頓時讓田斯然覺得有些害羞,耳朵微微泛著粉色。


她今天也沒刻意打扮,就是穿了件碎花的半身裙,上麵搭著一件淺色的針織上衣,給自己卷了個頭發,比平時他見到的自己,要休閑一點而已。


葉弘琛很喜歡這樣生活化的田斯然,雖然不如平時精致,也沒了平日裏的職場白領的感覺,更貼近生活。但是,這身打扮,也襯得她更加溫柔。


今晚這個局,因為人多,又想吃喝玩樂一起,所以直接定在了會所裏。


加上他們出發的時候,正是下班高峰期,路上堵得厲害,他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七點半了,算是來的最晚的。


服務員在前麵帶著他們,往包廂去,一開門就聽到裏邊鬧哄哄,正起哄的聲音。


一群人看到葉弘琛帶著個陌生麵孔的姑娘進來,起哄聲馬上又起來了:


“喲,這是誰啊,今兒個居然帶了姑娘來,趕緊的,給我們介紹介紹。”


“就是就是,給哥兒幾個介紹認識一下啊,是不是弟妹啊。”


…………


田斯然對於這樣的情況,早就來之前,就做好了心理準備。她清楚的知道,自己今晚跟著葉弘琛來,肯定會被起哄。


其實她不應該來的,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麽,她就是來了。


不等葉弘琛說話,她臉上已經揚起了笑容,落落大方的跟大家做了一個自我介紹:“大家好,我是田斯然。”


葉弘琛對於田斯然這麽落落大方的表現,是滿意的,他知道,這樣的場麵嚇不到她。


但是這群人起哄的太厲害,他笑罵了句:“行了,要是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