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72 緋聞(1/3)

殷藍沒著急回答溫少飛的話,而是看了眼夏浩然,問了句:“贏的錢給我嗎?”


夏浩然聞言抬眸看向她,微微點頭:“可以。”


殷藍:“那你打吧,我不打。”


其他人在旁邊,聽到他們兩個的對話,忍不住爆粗口:


“臥槽!不帶這樣的!”


“就是!”


他們剛才是沒知道夏浩然認真起來,真的是把他們虐的死死的,從一開始就連輸到現在,輸了不少錢了。


已經成家的止不住擔憂,輸了那麽多錢,回家要被媳婦兒罵了。


這一個晚上,眾人玩到三點鍾,輸的太慘了,一直叫囂著說不玩了。夏浩然贏的盆滿缽滿,覺得夠了,也就同意了。


最後還大方的說了句:“今晚賺了很多錢,宵夜我請客。”


眾人:“…………”


夠誅心的啊……拿著他們的錢裝大方。


一群人去吃了宵夜,清晨五點鍾,才全部散了,各回各家。


次日早上九點半,微博上的熱搜,高高掛著殷藍和夏浩然的新聞:【知名影後殷藍,清晨與男友一起回男友公寓,至今還未出來。】


這個熱搜,夏浩然和殷藍的工作團隊,都沒有任何回應,這些新聞對於他們來說,早就習以為常。


而爆料的記者,更是被網友狂噴,殷藍的粉絲更是讓狗仔不要再扒她的私生活,本來她和夏浩然在一起的事情,大家都知道,人家出入公眾場合,從來就沒有避諱過,就是默認在一起。


今天是周末,加上昨晚睡的晚,所以田斯然是中午十二點,才從床上起來。


大大的伸了一個懶腰,拉開窗簾,陽光一下就照進屋內。


去廚房給自己煮了熱咖啡,抱著手機,窩在沙發裏,舒服的眯了眼,周末就應該這樣,待在家裏,癱在床上或者是沙發上,多舒服多自在。


她習慣性的點開微博,剛打開就看到掛在前邊的熱搜,醒目的標題,讓她手指不自覺的點了進去。


狗仔拍到的照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