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72 緋聞(2/3)

片雖然隻是個背影,而且兩人還是一前一後進去的,但是田斯然知道,這就是殷藍和夏浩然。


她昨晚見過他們,他們穿的就是這身衣服,並且她對於夏浩然的背影,還是能一眼就認出來。


她看著照片,發呆發了好半晌,才緩過神來,頓時覺得微博刷的沒意思,進房間裏拿了筆記本出來,開始她剛接受的,關於眾合的項目。


想來也是可笑,她在這裏為眾合服務,而某個男人,正陷在溫柔鄉裏。


田斯然這一工作起來,就忘了時間,葉弘琛下午四點,發了好多條信息給她,都沒有回複。


過了半個小時,隻能親自打電話過來。


放置在旁邊的手機鈴聲響起,她才從自己的工作思緒中,回過神來,接了電話。


葉弘琛帶著一絲清冽的聲響起:“在忙嗎?發了信息給你,都沒看到你回複。”


田斯然聞言,尷尬的撓了撓頭發,語帶歉意:“在忙工作,抱歉啊,沒注意看手機。”


“周末還在公司加班?”葉弘琛的眉頭下意識的輕輕皺起。


“沒有,在家做的,剛好也沒事做。”


她抬頭看了眼牆上的時鍾,就算是吃飯,應該也不用那麽早吧。


所以就問了句:“怎麽了,找我是有什麽事嗎?”


葉弘琛嗯了一聲:“今晚可能不能跟你一起吃飯了,有兄弟從國外回來,今晚有個局。”


田斯然知道,葉弘琛也有自己的朋友圈,更何況這種朋友從國外回來,有時候就是很突然,所以對於他爽約這件事,沒多大感覺:“沒事啊,難得大家一起聚,你跟他們一起吃飯好了,我們改天。”


那端靜了幾秒,繼而聽到葉弘琛重新開口,語氣帶著幾分試探:“他們應該也會帶人,你要不要一起去?”


他又壓低了聲音,以輕鬆的口吻補了句:“陳霖起趙璐他們也去,你也可以一起,大家都認識,幾個人都還挺好相處的。”


田斯然覺得這樣的局,她好像還不適合參加,趙璐是陳霖起的女朋友,陳霖起帶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