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56 冷漠(1/3)

“要喝點什麽?”吳飛低聲問她。


“不用了,吳總叫我進來,應該是有事要跟我說吧。”田斯然這話說的直接。


吳飛對於她這麽直接,倒是也不意外,因為她一直以來,都是有話說話,很直接。


“你和夏總,是不是有什麽矛盾?”吳飛也不拐彎抹角,開門見山的問道。


田斯然疑惑的搖了搖頭,她不明白,為什麽老板會突然問自己這個問題:“出什麽事了?”


“之前眾合答應給我們公司做的項目,現在又說不給了。”吳飛覺得很奇怪,明明十拿九穩的事,現在怎麽突然就變卦了。


他剛才打電話去探了那邊的口風,都說是夏總臨時改變的主意。


改變主意,一定是有原因的,他記得這段時間,應該沒有得罪他們才是。所以他叫了田斯然進來,是不是她的問題。


畢竟兩人之前談過,她又在自己公司工作,項目又是她負責的,指不定是這其中的問題,也不奇怪。


可之前慶功宴上,明明夏總是特意維護的她,現在沒道理,不給她這個項目做。


吳飛是越想越覺得奇怪,所以特意叫了田斯然進來。


“老板您多想了,我和夏總很多年沒有聯係了,怎麽可能得罪他,怎麽也不會是我的原因導致的。”


吳飛聞言,語氣緩了下去,語氣中透著一絲絲試探的意味:“真是這樣?”


明顯不是很相信她說的話,畢竟夏浩然這樣的鑽石王老五,他想不到他們分手的理由,頓時也有些好奇。


“小田啊,要我說,夏總怎麽也是這京城裏的青年才俊,你們當初怎麽就分手了呢。”


田斯然沒想到自己老板居然這麽八卦,愣了半晌,道:“沒什麽,不合適。”


他沉吟了一會兒,再次出聲:“那你們是和平分手?當初沒有鬧的大家都難堪吧。”


生怕這是夏浩然對田斯然的報複,把他公司給牽扯進去。


她眼眸微垂,淡聲回答:“和平分手。”


他們分手,和平到不能再和平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