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55 收到花(1/2)

“那你到家了跟我說一聲,今天辛苦了。”田斯然點了點頭,說完拿著東西,轉身朝著小區裏邊走。


而葉弘琛確實也是等她進去了,才重新啟動車子離開。


今天確實是挺累的,但是過的還算是充實,並且爬山,是真的很能紓解壓力。


等她從衛生間裏洗澡出來,抱著肥皂窩在沙發上刷朋友圈的時候,看到葉弘琛發的朋友圈時,臉色難得的有那麽一瞬間的尷尬。


就是一張風景圖,是他們今天去爬山的標誌性的景區,隻要不傻的都知道,這是在哪裏。


最要命的是,底下有周藝晴的點讚。而她今天的朋友圈,也好死不死的,被她給看到了。


她大概是能猜到,周一自己一定會被她抓著,八卦的問這個問那個。


那人八卦起來,就是沒完沒了,真是要了命了。


要是知道葉弘琛會發朋友圈,那今天自己一定不會發……,現在刪除也來不及了,大家都看到了。


晚上十一點,葉弘琛的信息進來了:【睡了嗎?】


她回複:【還沒,快了。】


葉弘琛:【今天怎麽樣,累嗎?】


田斯然:【小腿有點酸,還是平時運動太少了。】


她這句話發出去,對方沒有立即回複,而是過了好幾分鍾,才回過來:【那以後多拉你去運動。】


這話田斯然不懂怎麽接,索性就不回了,抱著肥皂進屋睡覺。


果然如她所想的那樣,周一早上開完會,她就被周藝晴拉著去樓下買咖啡。


名義上說是請她喝咖啡,實際上就是想問她和葉弘琛的發展情況,這件事兒,周藝晴比誰都上心積極。


“怎麽樣,周末你和葉弘琛,是不是一起去爬山了?”周藝晴一臉賊兮兮的看向她,眼底滿是調侃。


田斯然被她看的都有些不好意思了,本來就是一起爬個山,可看她這眼神,不知道的人,還以為他們幹嘛了呢。


“嗯,還有他朋友。”她點頭坦然承認。


“哇靠!這就開始打入他的圈子了?可以啊!”周藝晴驚呼。


田斯然趕緊捂住她嘴巴,低聲警告:“你給我小聲點。”


這就是在她們公司樓下的咖啡店,來來往往的,有不少同事,雖然不是一個部門的,但是都一個公司的,多少也認識啊。


她這麽驚呼,是生怕別人不認識自己嗎,真的是。


周藝晴尷尬的吐了吐舌頭:“抱歉抱歉,一時激動,沒控製住。”


拿了咖啡之後,她就被周藝晴拉著:“趕緊的,來跟我說說,你們已經發展到哪一步了。”


田斯然也沒隱瞞,畢竟周藝晴也認識葉弘琛,也知道他們的事,索性就坦誠和她說個明白了。


周藝晴聽了是連連點頭,對葉弘琛讚不絕口,一個勁兒的誇,一路誇到公司。


剛踏進公司大門,就聽到前台喊她:“田經理,你的花。”


田斯然抬眸望去,果然看到一個小哥,正抱著一束粉色的花束,站在前台等她。


看到她進來,小哥抱著花束朝她走來,禮貌的詢問:“您好,請問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