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52 為什麽回來(1/2)

夏浩然看向她:“為什麽回來?”


田斯然張了張嘴,不知道怎麽回答。為什麽回來,好像沒有為什麽,她自己都找不到原因,想回來就回來了。


見她那麽久都不說話,夏浩然大概是覺得也挺沒意思的,把戒指放下,一聲不吭的轉身走了。


田斯然看著他離開的背影,在原地站了好一會兒,而後拿上戒指戴上,也跟著走了。


回到宴會廳裏,果然和她剛才所想的一樣,所有人的目光,看向她時候的目光,都得帶著一絲絲探究,甚至是曖昧。


不用多想,她也知道是因為什麽原因。


因為她是夏浩然前女友這件事,應該讓不少人驚訝和好奇。


慶功宴一場結束後,田斯然就找了個不舒服的借口遁走了。要是換做以前,吳飛肯定是不會讓她這麽輕易離開,但是現在聽到她說不舒服,讓她趕緊回去休息,還說打車的費用公司報銷,問她明天要不要請假休息一天。


這讓田斯然簡直就是受寵若驚,她很快就明白過來,這是借的誰的勢,才能被這樣對待。


她微微搖頭,笑道:“不用了,謝謝吳總關心,明天我會準時上班。”


回去的路上,田斯然腦子裏都在想,夏浩然今天問的那句話,問她為什麽回來。


她在想,他為什麽會問自己這個問題,是想問她,是不是因為他嗎?


田斯然正想著,周藝晴的電話就進來了。


剛接通,對方就劈頭蓋臉的問:“怎麽回事,我聽說你是夏總的前女友?這消息真的假的?”


田斯然不禁感歎,這消息得到傳播速度可真快。好事不出門,壞事傳千裏,大概就是這意思了。越是不想讓人知道什麽,越多人知道。


她回應:“嗯,他不是都說了嗎。”


周藝晴得到她的答案,忍不住爆了句粗口:“臥槽!沒意思啊田斯然,你居然瞞的死死的,今天要不是因為夏總,敢情我們還得繼續被你蒙在鼓裏呢!”


田斯然失笑:“前任有什麽好說的,都分開那麽多年了,待會兒人家誤以為我想要亂攀關係怎麽辦。”


“說的好像,也有那麽一點道理。”周藝晴聽她這麽說,倒也是認同的點了點頭。


“你不會是因為有了夏總這樣優秀的前任,所以才看不上葉弘琛的吧?”


“不過也不能怪你,人之常情,要是換我,應該也是一樣的。”


周藝晴在電話那頭,低聲喃喃了幾句。


過了好半晌,才聽到田斯然說了句:“我沒有看不上葉總監。”


周藝晴聞言,兩眼瞬間放亮:“那你這意思就是,你對葉弘琛,也是有意思的?”


要真是這樣的話,那她這紅娘,可能就還沒有失敗。


原本以為田斯然有了夏浩然這樣的前任,會看不上葉弘琛。現在看來,好像並不是這樣,葉弘琛應該還有一線希望。


田斯然想了想,過了片刻後回答道:“談不上,總之應該是不討厭的。”


葉弘琛是一個很紳士的男人,雖然他的條件比她好很多,但是跟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