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51 三年前(1/2)

這要是在一起了,算是怎麽回事,這工作還要不要了。


其他人隻能幹笑著打哈哈,紛紛把目光投向田斯然,目光裏帶著些許的趣味。


大概都在想,她到底是怎麽勾搭上夏浩然的吧,畢竟她是一個再平凡普通不過的女生,他是一個上市公司的總裁,這完全都是不搭邊的。


他們走後,田斯然鬆了口氣,但是她這張飯桌上,也安靜了下來,沒有了剛才那麽熱絡,甚至是安靜的有些尷尬,大家都在用眼神交流。


她拿上手機找了個借口,遁出外麵去透口氣。


她在大堂的休息區,找了個沙發位置坐下,因為剛才夏浩然那些話,這會兒腦袋裏有些發暈,不知道該怎麽辦。


她不能說夏浩然這些話,沒有給她的工作帶來影響。


實際上是有影響的,當初比稿她和周藝晴一起,她的方案被夏浩然選上,還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誤會,夏浩然是因為她是他的前女友,所以特別照顧。


或者是說,會覺得她是通過什麽不正當手段,拿到的項目。


這件事不用想也知道,明天肯定會傳遍整個公司,到時候大家看著她的目光…………


田斯然現在想想,就覺得頭疼,屁事真多。那人是發了什麽瘋,怎麽可以這樣不經過她的同意,就說出他們的關係,難道不知道這其中有多敏感嗎。


田斯然在大堂裏坐了好半晌,又抽了兩支女士香煙,平複了一下複雜的情緒,才起身朝著衛生間走去。


等再從衛生間出來的時候,才發現,自己身上好像少了什麽東西。


對,是她的戒指!


她記得,剛才在大堂,她還戴在手上玩的,這會兒怎麽不見了。


想了好半晌,才想起來,她剛才玩的時候,好像順手摘了下來,現在應該是被她落在大堂,剛才的位置上了。


田斯然一下子就慌了,那戒指價值不菲,對她來說也有特殊的紀念意義,是媽媽以前還在世的時候,給她買的禮物。


她以前不懂的好好珍惜,自從媽媽去世之後,她就一直戴著。


那戒指很貴,但是她最窮的時候,也沒有把它給賣了。


沒想到,現在居然被自己不經意的弄不見了。


田斯然心一下就慌了,提著裙子,慌慌張張的小跑回到大堂裏,在剛才的自己坐的位置上,翻找了一個遍,連個影子都沒有找到。


就連其他的位置上都沒見到。


她下意識的以為,是不是被人拿走了,畢竟那戒指看著就不便宜,哪個貪小便宜的看到,指不定真的就拿走了。


就在她急的眼淚都要出來的時候,有個會所裏麵的工作人員過來,告訴她,戒指是被一名男士撿走的。


那名男士說那枚戒指的主人他認識。


田斯然聞言,頓時就鬆了一口氣,沒丟就好沒丟就好。


可戒指還沒看到,她也沒辦法徹底放心。


急忙問:“請問你知道剛才拿走我戒指的男士,是哪位嗎?”


“知道的,是眾合集團公司的夏總,小姐您可以去找他,看看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