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24 男朋友(1/2)

而她,踏上異鄉來尋找親生父親。過上了很好的生活。


可她不快樂,即使她現在有了很好的生活,她也無法真正的做到,去敬愛自己的父親,甚至也間接的討厭起田斯然母女。


田斯然因為田氏的那些糟心事,晚上沒吃晚餐,大半夜的剛洗澡出來,肚子就咕嚕咕嚕叫了。


原本告訴自己,沒事,睡著了就不餓了。她閉上眼睛,試圖睡覺。


但是在床上翻來覆去的,就是睡不著。最後隻能無奈掀開被子起床,決定下樓煮一碗泡麵,這個時間點,傭人都睡了,她總不能把人搖醒,給她煮宵夜。


這水剛滾,電話就響了,她摸過手機,滑過接聽鍵:“喂。”


“睡了?”電話那頭,是夏浩然的聲音。


他這會兒正站在田家門外,看著亮燈的小別墅,吸了一口香煙。


“沒呢,餓死了,在煮泡麵。”田斯然的語氣裏,帶著一絲撒嬌的意味。


“餓了?”他勾了勾唇,怪不得小丫頭聲音這麽有氣無力的。


田斯然看著滾燙的開水,在鍋裏翻滾,耳朵夾著手機,兩隻手撕開泡麵的包裝袋,把麵餅放進碗裏後,才低低的嗯了一聲。


“出來嗎,我在門外。”


她聽到這句話,愣了幾秒,以為自己聽錯了,顯然是不大相信:“你在我家門口?回來了?”


“嗯。”男人這聲回應,臉上帶著淡淡的笑意。


田斯然聞言,立馬就把火給關了:“那你等我換個衣服,馬上出去。”


夏浩然明顯聽到了她啪嗒一聲,關火的聲音,嘴角的笑意更深了:“好,慢慢來,我等你。”


她快速的換了身衣服,就出門了。


果然遠遠的就看到了某個,倚在車旁的男人。黑衣黑褲,顯得他身材更加頎長,肩寬窄腰長腿,性感又帥氣。


夏浩然看到來人,正了正身體,微微張開雙手,小丫頭就像隻蝴蝶一樣,撲進了他懷裏。


把人抱在懷裏,他明顯能感覺到她瘦了。


低頭在她唇上啄了一口,溫聲詢問:“沒吃晚飯?”


田斯然心虛的點了點頭。


男人聞言,顯然不太高興的皺了皺眉:“我一不管你,就不按時吃飯?”


說完,抬頭彈了下她的額頭,是個不讓人省心的小東西。


田斯然自知理虧,窩在男人懷裏,踮著腳在他唇上親了一口,軟著聲音道:“那你現在帶我去吃宵夜嗎?”


夏浩然垂眸看了她一眼:“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
剛才那個吻,倒是讓他的不滿消了一些,小丫頭又難得的撒嬌,總要給她點麵子。


田斯然跟著他上車問:“幾點到的,我都不知道你回來。”


這話裏的意思,透著幾分嗔怪的意味,她身為女朋友,居然不知道自己男人的行蹤,這還得了?


夏浩然掐了一把她的臉:“剛到的,給你的驚喜,不喜歡?”


他也是臨時過來的,忙完就過來了。怕他到的時候她已經睡了,索性就沒說。


下了飛機,就直接往這邊趕了,還好他過來了,不然小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