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23 異常(1/3)

田斯然冷笑,她忽然不知道,自己該做什麽樣的反應。現在真相查出來了,是被陷害。


可隻要一想到對方之前為了錢,不惜陷害田氏。她現在不僅要要出錢治好她的臉,還不能追究她的法律責任。


這生意,田斯然怎麽想都覺得虧。如果可以,她寧願看著她的臉爛著,她田斯然向來都不是什麽好人,畢竟對方也不是好人。


那個女生等了半晌,都沒看到田斯然答應,忍不住再次出聲:“怎麽樣,這個條件,你們田氏應該不虧。”


似乎是怕她不答應,又開口道:“田氏現在每天的損失,都是不可估量的,難道田小姐不想及時止損嗎。”


“一個小時後,我給你答複。”田斯然冰冷的丟下這麽一句話,她需要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。


生意場上,好像就是這樣,爾虞我詐,很多事情,不能根據自己的喜歡或討厭來做選擇。


即使她不想答應那個女生的條件,但是現實卻讓她別無選擇。


所以,當天,這件事情完美解決,及時止損,最後證明,這次的過敏時間,跟田氏的產品無關。


雖然已經解決,但是田氏受到的影響,還是巨大的。雖然門店重新開始營業,但是銷量並不客觀。


她不得不承認,因為這個事情,田氏遭受的後遺症不小。


晚上,剛回到家裏,就看到換好衣服,似乎要出門的父親。


“現在還出去?”田斯然驚訝,她發現,最近父親好像總是半夜三更的出去,她平時很晚才回來,也能看到他出門。


田父聞言,眼底閃過一抹異樣,低低的嗯了一聲:“和幾個朋友去夜釣。”


以前田父也有夜釣的習慣,所以田斯然並沒有多想,隻是單純的以為,他最近釣魚癮又犯了。沒察覺到他的異樣,就隻是囑咐了一聲:“那你小心點,早點回來。”


田父依舊是低低的嗯了一聲就出門了。田斯然疲憊的歎了一口氣,剛從玄關進去,就看到坐在客廳沙發上,一動不動的田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