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21 不可能的(2/3)

了那個,我就沒辦法治你了?”


田斯然以為他就是扮豬吃老虎,不會真的拿自己怎樣,依舊放肆的挑釁著:“那夏總,打算怎麽收拾人家呢?”


說話的語氣,輕佻又曖昧。


夏浩然喉嚨發緊,朝著她的鎖骨狠狠一咬,沉聲警告:“既然敢勾引,就要承受後果。”


田斯然剛要開口,唇就被堵住了,她抬手去捶男人的後背,但是她那點力道,對於某人來說,根本就像是撓癢癢一般,起不到什麽作用。


她身上的絲綢睡衣,不知不覺間,被他拽到了肩頭,搖搖欲墜,【身前的風光,已經裸露了一大片。


這更是讓男人眼熱,把人打橫抱起,直接就丟在大床上,身體也跟著覆上去。


因為田斯然大姨媽來,夏浩然也沒有禽獸到,這個時候還要她,但是小姑娘三番兩次的挑釁,他又正是血氣方剛的年紀,加上之前出差,憋了那麽久,這會兒要是還憋著,可就憋壞了。


一個小時後,田斯然背對著他,睡在床邊邊。


夏浩然這會兒是一臉饜足,心情舒暢,看到小丫頭這睡到床邊的舉動,忍不住失笑:“再移就掉床底了。”


田斯然這會兒氣哼哼的,對他的說的話,完全不搭理。


心底委屈的要死,夏浩然簡直就是無恥大混蛋,居然誘哄她這麽幫他……。最可恥的是,她還特麽心軟答應了!她現在隻想把自己敲暈。


夏浩然雖然早就存了心,讓小丫頭幫他,但是現在真做了,自己舒服了,看到小丫頭那樣,還是有些心虛。


他往她那邊挪了挪,從後麵抱住她,大手也覆上她的小手,一點一點的幫她揉著,語氣也跟著放軟了不少:“還酸?”


田斯然想到剛才的畫麵,就覺得委屈的很,掀開被子就要下床,被身後的男人,一把攬住腰身,重新躺會了床上,翻身把人壓住,居高臨下的望著她:“去哪裏?”


“不想見你這個混蛋!”這句話幾乎是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