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21 不可能的(1/3)

“行吧,為了田阿姨,我就體驗一回人肉代購吧。”喬穗這人,向來就很懶,平時她經常全世界飛去走秀,其他人會讓她代買代拿東西,她都會直接拒絕。


就連之前田斯然讓她幫買個包,也是被她拒絕了。


這次倒是沒想到,這麽爽快的答應了。


果然,還是她媽好使。早知道她以前就應該,打著她媽的名義,讓喬穗幫她買東西。


這一晚,夏浩然回酒店,回的晚,十一點多了才回到。


因為他一直住在這裏的原因,田斯然已經跟酒店,多拿了一張房卡給他,所以他是直接刷卡進門,不需要像以前那樣按門鈴了。


他進屋的時候,外麵的客廳靜悄悄的,桌子上擺著一台筆記本電腦,還亮著光開著呢,就是人不在。


他脫下身上的西裝外套,隨手丟在沙發靠背上,一邊接著領口的那兩顆扣子,一邊往裏麵的房間走去。


他進去,就看到衛生間門剛開打開,田斯然剛洗澡吹幹頭發出來。身上穿著一條黑色的絲綢睡裙,裏麵是真空的,沒有內衣。


夏浩然見狀,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眼神微眯看著眼前的女人,張了張手,示意她過來。


田斯然倒是也沒抗拒,朝著男人走去。


剛靠近他,就已經被他的長臂一拉,整個人撲在了他懷裏。


男人低沉的嗓音,從頭頂落下:“穿這樣,是想勾引我嗎?”


緊接著,田斯然就聽到了他口水的吞咽聲,知道這男人,是又想著了。又起了逗弄他的興趣。


細白的長腿,主動勾上男人強有力的腰身,身體緊貼著他,感受他溫熱的身體,朝著他的耳朵吹了一口熱氣,慢悠悠的道:“夏總覺得呢?是勾引嗎?”


說完,腳趾還有意無意的蹭著他,勾引味十足了。


夏浩然原本就想的緊,被小丫頭這麽勾著,哪兒還受的住,把她旋轉過來,壓在牆上,眯著眼,危險的勾了勾唇:“以為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