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15 痛經(1/2)

田斯然也沒真的怪她這個姑媽,她是她的親侄女,田夢婷也是,雖然現在還沒有什麽感情,但畢竟有著血緣關係。


不用想她也知道,姑媽不管怎麽樣,相比於她和媽媽,更維護她爸爸吧,那是她的親弟弟。


人之常情,所以,田斯然是真的沒怪她。隻是她做不到像以前那樣,對姑媽那麽熱絡了,有些東西,已經在悄悄變化。


從這天晚上之後,田斯然就鮮少再去肖家吃飯了,肖哲叫了她幾次,都被她以工作忙為由給拒絕了。


原本她就是來出差的,所以肖哲聽到她工作忙,也就沒多想。但是肖母是女人,女人的心思比較細,不像肖哲那樣心大。她知道自己這個侄女,以後怕是不會和以前那樣,跟自己那麽親了。


——


夏浩然則是在出差的一個多星期後回國。美國的事情太棘手,以至於花費了這麽多的時間精力去處理。


也不知道小丫頭最近怎麽樣了,他太忙,每次打電話沒說上兩句,就又有事找他,最後隻能匆匆忙忙掛斷。


田斯然今天上午去見合作方,下午留在酒店休息,沒出去。


因為她姨媽來了,疼的她渾身冒冷汗。也不知道這次怎麽回事,那麽疼,以前都沒這麽誇張。


她記得那時候她還能和喬穗去逛街來著,這回……房間門都出不去了。


夏浩然到酒店的時候,田斯然正蜷縮在沙發上,坐著不是躺著也不是,隻能趴著能舒服一些。


門鈴響的時候,她以為是外賣小哥來了,她特意上網買了止痛藥。


艱難的起身,一步一步的挪到門口開門。


夏浩然看著房內,捂著肚子,嘴唇發白的田斯然時,額角似乎還冒著冷汗,微微怔愣了一下,二話不說跨步進屋,把她打橫抱起走到沙發邊坐下,看著靠在他懷裏一聲不吭的小丫頭,低聲詢問:“是不是身體不舒服?”


田斯然可憐兮兮的點了點頭,緩緩吐出兩個字:“痛經。”


“你什麽時候回來的?”她知道男人這幾天回國,但是不知道回來的那麽快,以為還要過幾天。


“那……我要怎麽做?”他對於女孩子痛經這事情,還真沒有經驗,不知道怎麽幫她,這會兒倒是顯得手足無措了起來。


田斯然痛苦皺著眉頭,疼得厲害,靠在他懷裏,輕聲道:“買了止痛藥,在送來的路上了。”


夏浩然看她疼得直冒冷汗,手腳都是冰涼的,抱著人起身進了裏麵的房間,把她輕輕的放在大床上,本來是想讓她睡覺,但是田斯然躺著也更難受,隻有趴著舒服一點。


索性直接趴在他身上,沒過多久就昏昏沉沉的睡著了。


夏浩然就這樣守著她,看著趴在自己身上的小丫頭,連睡著都是皺著眉頭的,伸手幫她撫平了眉頭。


小丫頭真是難得的這麽安靜,平日裏不是凶巴巴的,就是哼哼唧唧的,在床上都沒有這麽安靜過。心裏不禁有些心疼。


外賣送藥到了之後,夏浩然輕輕把她搖醒,按照上麵的說明書,給她喂了兩顆藥。沒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