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14 田夢婷不壞嗎(1/2)

她眼底閃過一抹錯愕:“你怎麽……”


他什麽時候起的,甚至還已經洗漱好,穿戴整齊了。


“你出去之後,我就起了。”


夏浩然戴上手表,走到田斯然跟前,伸手把人攏入懷中,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吸取她身上,專屬於她的味道。


“怎麽了?”田斯然察覺出了,夏浩然的異常。總覺得怪怪的。


他將頭抵在她肩膀上,悶聲在她耳邊解釋:“美國總部出了一些問題,我要去趟美國。”


對她,他是舍不得,舍不得離開,但是沒有辦法。


“現在嗎?”這麽突然,讓她有些措手不及,不知道該怎麽回應。


“嗯,魏武已經在樓下等我了。”


田斯然剛聽完他的話,緊接著唇就被堵上了,她不知道自己被男人吻了多久。隻覺得自己的嘴唇都發麻了,男人才放開她。


夏浩然將她重新擁入懷中,暗啞著聲音,在她耳邊開口:“乖乖等我回來。”


“好,你注意安全,到了給我信息。”田斯然怔怔的點頭。


她把人送到門口,目送著他進電梯。她發現,不知道從什麽時候起,她對於夏浩然這個男人,已經變得這麽在意了,他就隻是出差,她就覺得空落落的,非常的不舍。


她田斯然,什麽時候變得這麽婆婆媽媽,這麽舍不得一個男人了。


樓下,魏武已經等候許久,看到自家boss下來,連忙開車門。


等人上車坐穩後,便如一道離鉉的箭飛了出去。


——


夏浩然這一去就是好多天,聽他話裏的意思,事情比較棘手,大概要一個星期,才能回來。


而田斯然這邊,工作上也在嚐試著接觸接觸邢氏集團,但是發現,對方根本就不搭理他們。


這讓她覺得很是挫敗,難道她真的要靠關係嗎。自己的能力,是不是真的不行。


她不禁開始懷疑自己。


“想什麽呢,飯都不吃了。”肖母伸手在田斯然眼前晃了晃。


她尷尬的吐了吐舌頭:“啊?哦,對不起啊姑媽,想事情都想出神了。”


說完,低頭扒拉了一口碗裏的米飯,可是現在,就連米飯,都變得索然無味起來了。


“怎麽了你這是,跟失了魂兒似的,攤上什麽大事兒了,還是你又闖禍了。”肖哲在一旁問出聲。


田斯然以前是真的沒少給他惹禍,所以,看到她這悶悶不樂的樣子,下意識的以為,她又闖禍了。


“哎呀哥,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以為我隻會闖禍好嗎,我是想工作上的事情,想的心煩而已。”田斯然無奈,朝肖哲白了一眼,嗔怪道。


她哥就以為,她真的隻會闖禍,其他啥正事幹不成嗎,這可真的太紮心了。


肖哲心虛的道:“誰知道你現在真的那麽認真工作啊。”


以前是真的不敢想,因為以前田斯然,除了對空姐這個工作感興趣,其他時間都在玩,公司更是從來不去。


“你也是的,你妹妹現在可厲害了,有你這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