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03 親自送禮服(1/2)

原本正在匯報工作的部門經理,嚇得後背冷汗淋淋,因為他發現他越匯報,這老板的眉頭,皺的也就越緊。夏總這是對他工作的不滿意?是有多不滿意啊?從剛才到現在,一言不發,眉頭還死死的皺著。


田斯然是在晚上,六點多鍾,才回到酒店了,她今天真的是要忙死了,要忙著去見那些商場負責人,新加坡那邊,也是不停的有電話過來。


一直到現在,才稍微抽出空,鬆了一口氣。


她此時躺在床上,難得的放鬆片刻,誰知道,旁邊的電話又響了。


以為又是新加坡那邊的電話,下意識的坐起身來。拿起來一看,是夏浩然打來的。


她這才想起來,他今天好像發了很多信息給自己,她看過,想著之後再回複,漸漸地就忘記了。


這人怕是等的時間久了,等不下去了,這親自打電話過來。


她慢悠悠的接起,重新躺回床上:“喂。”


將手機就放在旁邊,按了擴音,不用拿著也能說話。


夏浩然剛才也是,剛處理完美國那邊的郵件,抬起頭看落地窗外麵的天,已經漸漸暗了,過不久天就要黑了。


掃了一眼手機,某人依舊沒有給他回複信息,他才給她打的電話。


跟她說話,他不自覺的收斂了身上的鋒芒,話語都變得柔和許多:“忙完了嗎?”


“嗯,剛回到酒店。”田斯然伸了一個懶腰,舒服的輕哼了一聲。


聽出她話音裏的疲憊,他知道,小丫頭今天應該是忙壞了吧:“累嗎,累的話就不用陪我去參加晚宴了,先在酒店休息,晚上結束了,我再來找你。”


晚宴?田斯然聽到這兩個字,猛的從床上彈起來,她差點就忘記了這件事。


“陪你去吧。”


“對了,你讓人給我送套禮服過來,我出差沒帶來,然後你一個小時後,可以過來接我了。”


答應他的事情,她不想反悔。


更何況,還是商務晚宴,她知道一般這樣的場合,都是需要女伴的,她不做女伴,他豈不是要找別的女人,或者是他那些秘書?


她就在京城,還讓他帶別人出席,算是怎麽回事。


“會不會太辛苦。”她能答應陪自己去,夏浩然鬆了一口氣,嘴角忍不住微微勾起。


他很高興,她能陪著自己一起去,但是又擔心她會太累。


“哎呀,你別那麽婆婆媽媽的行不行,趕緊讓人給我送禮服過來,再囉嗦我就不去了。”田斯然不耐煩地道。


這男人怎麽回事,她都說陪他去了,居然還這麽唧唧歪歪的,該不會是想帶其他女人去吧?


要是敢,看她不打爆他的狗頭。


她想去,夏浩然自然是求之不得。看到小丫頭已經不耐煩了,急忙應好。


“老大,今晚的商務晚宴你還去嗎?這八點鍾就要開始。”陸文旭進來詢問夏浩然的意思。


這會兒都六點多鍾了,老大沒說去,但是也沒說不去,一點動靜都沒有。他得進來問一下,去的話,他待會兒就通知人提前做準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