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02 被抓包(1/2)

夏浩然揉了揉被小丫頭掐的痛處,喃喃道:“小丫頭真是夠狠心。”


田斯然從酒店出來,正準備刷卡進房間的時候,對麵的門開了,喬穗打著哈欠,原本是打算找她拿點東西吃,她剛睡醒,這會兒要餓死了。


看到她一副從外麵回來的模樣,臉上的妝都沒化,絕對不是和公司團隊的人在一起。


“你剛從外麵回來?”喬穗眯眼看她,一臉狐疑。


直覺告訴她,她小姐妹有什麽事,瞞著她。


“沒……沒有啊。”田斯然下意識的撒謊,但是卻不自覺地結巴起來,這更顯得她這個回答心虛。


喬穗則是一瞬不瞬的盯著她看,雙手環抱,靠在門框上,慢悠悠的開口道:“姐們兒,你大概不知道吧,你一撒謊,就不敢看人眼睛,而且說話,還會結巴。”


她胸有成竹的說:“老實招待了吧,去哪兒了。”


居然都開始有事瞞著她了,看來她這個姐妹,開始對她有小秘密了,要是真這樣的話,那她可就不開心了。


謊言被自己姐妹這麽無情的戳穿,田斯然也很無奈,索性也就不再裝了,老老實實的回答:“昨晚夏浩然來找我,我跟他出去吃飯,有點晚就沒回來。”


最後那句話,特意降低了聲音。


“哦?有點晚,就沒回來?難道不是晚不晚,都不回來的嗎?”喬穗調侃道。


她的目光,不經意的掃到田斯然的耳後,有一小塊粉色的痕跡,喬穗又不傻,雖然她現在還沒有男人,但是也知道那玩意兒是啥。


沒吃過豬肉,還沒見過豬跑嗎。


田斯然原本在自己人麵前,就不太擅長說謊,更何況還是喬穗麵前,最了解她的好友,她屁股一撅,她就知道,她想幹嘛。


所以,吞吞吐吐了半天,隻能老實點頭:“嗯,沒回來。”


喬穗無奈的歎了口氣,上前一把撩開她的頭發,望著田斯然的耳後,慢悠悠的開口:“你說,這夏浩然種草莓,怎麽不種在看不到的地方呢,怎麽這裏也有。”


田斯然聞言,下意識的開口罵人:“真的嗎!那混蛋,還跟我說沒有!”


她今天出門,特意讓他檢查了一圈有沒有還沒蓋住的痕跡,夏浩然說沒有,她才出門的。


現在看來,他是在騙她咯?


“喲,聽這口氣,昨晚是幹柴烈火,激烈的很啊。”喬穗忍不住調侃,她這小姐妹,看來已經被夏浩然徹底拿下了。


田斯然聞言馬上捂住她嘴巴:“姑奶奶,還是在走廊呢,能不能別那麽大聲。”


喬穗被捂住嘴巴,不能說話,隻能點了點頭,又朝著門口揚了揚下巴,示意她開門進去。


田斯然聽懂了她的意思,放開手,刷卡進屋,也順便把喬穗給拉了進去,免得她在外麵,又大聲說話,這周圍都是她公司,這次一起出差的團隊。


要是繼續在門口說下去,待會兒她那點事,就要被所有人知道了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