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93 田夢婷被嗆(1/2)

徐晨宇沒想到那麽快就被發現了,下意識的護住耳朵:“姐,關於這個,我覺得我也可以解釋。”


田斯然這人,其實沒什麽耐心,也不擅長長篇大論的講道理。所以,她打算從他的生活費下手。


她慢悠悠的說了句:“行了,不用解釋了,生活費減半。”


徐晨宇的生活費,她小姨是給夠了一年的,就在她媽那兒。但是她媽身體不好,所以就把他這生活費,交給她來管了,每個月定時給他這麽多生活費。


“不行!我不同意!”聽到生活費減半,徐晨宇意見大了去了,他還想多要點呢,要是減半,他不得死?


他的快樂生活,從此就消失了,堅決不能同意。


“輪的著你不同意?要不然,我把你昨晚去喝酒爛醉在路邊,全身上下被偷個幹淨的事兒,告訴小姨?哦,還有你上次…………”她微微眯著眼睛,一條一條的細數了他曾經犯下的罪狀。


不等她說完,徐晨宇已經苦哈哈的舉手投降:“停!姐,你說什麽都是對的,減半就減半,我同意。”


之後,田斯然給了他新手機,又給了錢,才把人給送回他在學校附近的公寓。


臨走前,還特意警告了一番:“下次再給我惹禍,你生活費繼續減半。”


不讓他嚐嚐生活的苦,這臭小子,是不會長記性的。


“是是是,姐你路上小心啊,慢點開車。”他老老實實的應著。


田斯然因為之前,完美的解決了新品發布會的事情,現在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,至少不像之前那麽輕視她了。


因為是周一,所以去到公司就開始忙,中午飯都沒吃,一直忙到下午。


秘書敲門進來,說是不二蛋糕店的下午茶到了。


田斯然微微蹙眉,她沒有找江流訂下午茶啊。


正疑惑著,手機就響了,夏浩然打來的。


她頓時了然,知道那下午茶,是誰送來的了,八九不離十就是他。


果然,剛接通,電話那頭的男人就開口問道:“讓江流給你們送了點吃的,送到了嗎?”


“嗯,剛送到。”她揮了揮手,示意秘書離開。


“到了嗎?”


“到了,現在在公司。”隻是剛回到,就已經想她了,真是要命,勾人的小妖精。


冷不丁的身旁沒有她,還真是有些不習慣。


拿文件進來的魏武,看到站在窗邊打電話的老板,愣了愣,boss剛才是在打電話嗎?還笑了?語氣還那麽溫柔……


“哦,那先這樣了啊,你先忙。”田斯然知道,他那麽久沒回去,肯定有很多工作等著他處理。


夏浩然聞言,看到抱著一摞文件進來的魏武,點頭應聲,便掛了電話。


“boss,這都是需要你親筆簽名的文件。”魏武站在一旁,低聲解釋。


“嗯。”他點了點頭,坐到辦公桌前,埋頭繼續工作。


另一邊,田氏集團內。


李萌正氣的要死。自己做到一半,快要完成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