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92 蓋章了(1/2)

田斯然聽著男人在她頭頂,絮絮叨叨的說一大堆,隻覺得吵,沒聽進去多少句。這人什麽時候變得這麽囉嗦,這麽婆婆媽媽了。


夏浩然看著懷裏,心不在焉的小姑娘,明顯就是沒認真在他說的話,眉心微微皺起。


算了,這小丫頭,也不是個能正經聽話的,隻要不去外麵拈花惹草,他就很知足了。


低頭在她唇角落下輕輕一吻:“蓋章了,我就當你答應了,好好在這裏等我回來,不許去外麵拈花惹草。”


“啊?”田斯然一臉茫然,怎麽她就答應了?他剛才到底說什麽了,她壓根沒認真聽,不知道還能不能要求,他再重新說一遍……


“行了,趕緊進屋吧,早點休息,明早要上班了。”男人再次在她嘴上偷香,摸了摸她的發頂,寵溺的囑咐。


他就這樣看著懷裏的小丫頭,從自己懷裏離開,再看著她進屋,二樓的房間亮了,才重新啟動車子離開。


田斯然站在窗簾後麵,看著某人開車離開的方向,有些不舍。


看著床上那一大袋零食,她嘟嘟嚷嚷的走過去,從裏邊拿起一包薯片撕開,吃了起來。


剛才她是真的沒覺得餓,可現在人一走,她就真的餓了。說來也是奇怪。肯定是夏浩然那人有毒。


——


次日,夏浩然是搭了最早的航班離開了。


田斯然起床就看到他發來的信息,某人已經在機場,準備登機了。


一個小時之前的信息,她回了句:【一路平安。】


也不懂他什麽時候看到,不過,隨便他吧,啥時候看到就啥時候看吧。


田夢婷看著好幾天沒回來的田斯然,這會兒緩緩下樓,在心裏冷哼了一聲。出去鬼混了那麽多天,倒是知道回來了。


也不知道她和夏浩然那些事,她媽知不知道,一整個周末都沒回家,她猜的沒錯的話,應該是在外麵,和男人住了吧。


夏浩然眼睛也不知道怎麽回事,居然看上田斯然這麽心機深沉的女人,她田夢婷他是瞧都不瞧一眼。


不過,也無所謂了,既然他不喜歡自己,自己也不會吊死在一顆歪脖子樹上,最近她也認識了不少其他公子富二代。


她現在,也不是非夏浩然不可。


田斯然是不知道,田夢婷光是看到自己,心裏的彎彎繞繞就那麽多。跟父母打了聲招呼,就在餐桌前坐下來用餐。


“然然,你昨晚什麽時候回來,媽媽怎麽不知道。”田母最近是對這個女兒,很無奈。


老是這麽夜不歸宿的,這一整個周末也是,都沒回家住過。


但是孩子大了,她現在管也不知道怎麽管,她有她自己的生活圈子,也不是她能管的住了。


田斯然聞言,隨口回答:“淩晨了吧,具體多少點我也忘了。”


反正她洗澡上床睡覺的時候,已經兩點多鍾了。


“怪不得。”


“以後別這麽晚回來。”


田母還是忍不住叮囑,女兒聽不聽就隨她了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